Benefit 的彩妝品每年的週年慶我都很想下手卻都沒有
因為我很怕只是包裝漂亮
可是陸續我看到一些女藝人用她們家的彩妝品都好美喔
於是 FILA 就先搶先一步買去了 她就給了我這亮顏棒試用品
光這小小一包超可愛的 就可以用很多次了呢



我打算這一回的週年慶 我要來大買特買 !!!
上妝前 塗上這亮顏棒 滋潤度非常的好 肌膚也很有彈力 上妝很持久喔
超妙的 我文化的學生很多人有買 尤其坐我前方第一排的同學每人一隻 哈

她擠出來是帶有粉紅色的
如果認真的同學應該好奇的問 譚雅老師妳不是不建議粉底上偏紅色調的嗎 ?
但是跟妳們說喔 這亮顏棒影響並不大
除了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肌膚也會 ㄉㄨㄢ ㄉㄨㄢ 的喔 !

譚雅強力推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