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知道我卒仔 ` 不想講真正的婚紗館

從 last friday 到這星期五 ` 我有七位新娘都要挑禮服 ` 我都全程陪同
只有兩位挑的開開心心完成 ` 禮服也滿意極了
我真的很想罵 s .....h........ 我已經無法忍耐了
(前幾天夢到踩到狗 s...h..)
並不是新娘的問題
而是婚紗館

真想出一本婚紗館遊記

先介紹自己畢業於 服裝設計
造型從事 ` 10月邁向第10年

我希望挑禮服我能低調 ` 不想要在婚紗館來講 ` 是個難搞的人
幫新娘挑禮服 ` 對於意見我很低調表示 ` 挑久了 ` 不用試穿 ` 就知道好不好看 ` ok 不 ok
昨天下午我氣到全身皮膚到處紅一塊一塊一塊
我一直不把妳們拿來跟別人比 ` 不管材質和設計 ` 如果妳們的東西真的無法拿來比的話 ` 我要比 ` 這是非常傷人的

我知道禮服很多材質都很好
可是某些家的 ` 妳們家的禮服也還好吧 ?
妳拿個 10 件 ` 沒一件能看
我們有點看上眼的 ` 妳講 : 不能改 !!!!!!!!!!!!
喔 ~~ 我的天呀 ~~~~~~ 不只五件不能改了
我唸服裝設計 ` 我知道改布的問題 `
但高檔的婚紗館 ` 設計不講 ` 因為贏太多了 ` 料子不能改 !!!!!!????????
妳存何居心呀 ?????????????? 還是修改師太爛了

天啊 ~~~~~~~~~~~~
我知道妳們商業手法 ` 我可以接受
新的要加錢 ` 禮服秘書妳要是夠厲害 ` 妳就引導新娘嘛
即使很多禮服穿過了三次不加錢 ` 妳也不拿出來呀 !!!
妳們家是沒禮服啦 ???

一個月後再挑 ` 妳能 show what 給我們 ` 應該也一樣吧 ????
我真的要瘋了 ` 年初的禮服還是在妳們家最高檔的 ` 妳要我的新娘期待 what ?

真的氣死我啦 ~~~~~~~~

我的新娘 ` 她們決定婚紗館之前或是挑禮服之前
我都再三的強調 ` 妳們一定要要求會挑禮服的小姐或比較有權力的人 ` 如果妳們的錢也花的不少

結果 ..... 禮服秘書一看就很嫩 ` 美感一點都沒有
很多心態都是新娘沒意見的 ` 很好打發

曾經一位新娘帶三個親妹妹加我 ` 挑不到好看的禮服ㄟ
不光我講 ` 三個妹妹也都不覺得好看
禮服小姐也很挫折 ` 她帶新娘進去在換禮服時 ` 就問新娘 : 到底是妳結婚要穿禮服 ` 還是她們 ?????
新娘就只是笑笑 ` 她跟我們講 : 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挑 ` 而且自己很好講話 ` 所以才要帶人呀

拜託
人家一輩子結婚一次
禮服或是服務好的話 ` 是可以為妳們打下口碑的
還是妳們覺得反正妳只結婚一次 ` 以後也不會有機會 ?
新娘可以隨便應付 ????

超火大 ..........................

我很想問她們 : 妳累了嗎 ? 還是實力不夠好 ?????
很多禮服小姐 ` 超嫩的 ` 這就算了 ` 一點實力也沒有 !!!!!!!!!!!!!!!!!!!!!!!!! 有沒有邏輯和美感啊 ??
當然我知道 ` 有很多的權力不在妳們的手上 ` 不能拿好的禮服 ` 那我也沒辦法 ` 公司問題也佔一半

其實東加西加起來 ` 會造成妳們公司上的很多損失ㄟ
妳們不知道嗎 ???????????

遇過一位七年級的禮服小姐 ` 我要給她一百分
幫新娘挑禮服 ` 會懂得看合不合適 ` 充滿熱情與對禮服瞭解 ` 我覺得很棒 ~~~ 試穿起來後懂得將禮服整理好 ` 裙擺攤開 ` 懂得讓新娘對禮服有感覺 ( 大家會覺得應該都會吧 ? 就是有人不會 !!! ) 我真的想給她擁抱


還有一個狀況 ` 沒禮服小姐 ` 就來個超新手助理
門市太忙了 ` 我只好自己去摸索 ` 門市似乎把整個重擔都給我了 ` 那也要我碰運氣看到好禮服吧 ` 妳們藏了哪些呀 ??? 只有現場的嗎 ???? 喔 ~~~ 我的天呀 !!!
結果不小心被我挖到一件超棒的白紗 ` 啊如果我沒挖到呢 ? 算什麼 ? 倒霉嗎 ????
被壓在越裡面越要挖 ` 挖到手都磨傷了
當新手和門市上來看到那件白紗 ` 其實有點愣住 ` 表情和口語就是 : 怎挖到的 ??? 這 ..........
只能講 : 好吧 ........ ( 不給穿的感覺 )

很多很多很多不同的例子與經驗
這星期真的讓我瘋掉 ` 所以我須要情緒發洩
我知道我會被討厭 ` 對婚紗館來講
但真的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