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娘 vivianne









拍的第一張









再拍一張 ' 其實連拍了好幾張 ' 妳們看得出來我再加強妝感嗎 ? 哈哈哈

看不出來ㄏㄡ









vivianne 喜歡自然大方 ' 我也很喜歡呢 ! 而且我也喜歡新娘的氣質呦


今晚回來現在 12 點多 ' 算有閒一點時間可以多打字勒








和伴娘跟新娘合照 ' 12/16這一天呀 ' 真的有冷 ' 所以我才會穿這麼多啦







新娘舅媽也很高挑年輕說 ' vivianne 全家男生應該都有一百九高吧 ' 哈哈哈 ' 連女的都高勒



室內電燈太暗又不足的話就算了 ' 連外面都陰天 ' 燈就要扛去囉 ....











很喜歡 vivianne 的髮色與髮質 ' 很亮呢 !
盤髮的效果也會很好喔 ~~~~







有時候大家會發現怎麼有的新娘照片很多 ' 有的很少
因為呀燈光關係 ' 我的數位相機不是那麼厲害 ' 所以很多照片效果都不好 ' 就沒放上來
我近期*應該*會買專業的單眼數位相機吧



這髮型的 idea 來自 coco 李玟的唱片封面喔











不管發生什麼事 ' vivianne 總是把最好最堅強的一面展現出來

祝妳幸福喔 ' vivi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