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扶青北門meryl


















教堂結婚













掀頭紗囉 ~













朋友花店佈置的花真的狠美 ~~~
而且都沒有偷工減料喔 !!!!














哪天我有空有閒了
真想拜裡面一位 uncle 做師父 !!!
他是前台北花苑的經理 ' 完全人不可貌相 ' 海水不可斗量
看他走在路邊 ' 就一付打高爾夫的中年男子穿著 ' 也不會多注意他一眼
可是他的花藝 ' 令人讚嘆 !!!!!!!




曾經本來有盆花要送人的 ' 卻想跟朋友討回家
當看到那花的剎那間 ' 精神來了 ~
那花藝插了的線條與流暢 ' 各個角度的講究與完整性 ' 花的編排與密集度
我不懂花藝的形容詞
真的是藝術啊 ~~~~~



很愛魚跟花花草草的我

對這些我都無法自拔 ' 我可以盯著魚和花花草草 ' 一直欣賞著
哈哈 ~ 對於我的造型作品 ' 我也會這麼盯著享受著 ' 就很幸福
uncle ' 我對你的仰慕之意 ' 你可能從來都不知道
可是你每每做的藝術 ' 都很讓我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