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 karen新娘

我好喜歡她的寬肩膀跟膚色喔







































我的新娘大多好會喝唷 ' 海量耶 ' 要我可以喝的話 ' 真想跟新娘們一起喝到掛 ' 開開心心的



















一年後 karen 結婚了














真的對 karen 不好意思

訂婚在北部請的 ' 由於 karen 在台南當體育老師

一年前講好了 ' 但年中因為健康關係 ' 中南部的案子我比較不跑了

這當中我有跟 karen 講介紹我朋友幫她做造型

真的好抱歉讓 karen 新娘擔心了 ~~~~~

可是我又放不下 karen ' 這樣好對不起好對不起她喔

她對我那麼滴好

所以決定素顏下雲林去 !!!!
我好多新娘對朋友都超級好的 ' 對我也非常好 ' 當我就是朋友 ' 所以真的都讓我很感動 ! 我的新娘







































當初 karen 結婚時跟我打勾勾 ' 她講她一定要參加我的婚禮

會的會的 ' 屆時我一定邀妳參加 ' 很開心認識妳kar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