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 ' 會拍美美照片的人太多了

讓我覺得照片拍的有意境也好沒意思喔 ......

想突破........




這裡是禁止拍攝的

不過我對外拍就這麼一張 ' 我沒有拍內部 ' 可以嗎 ?

這棟出了名的大樓 ' 因為大舅在這棟名大樓 ' 案子一個一個的接 ' 所以讓我有機會上去看看

這裡我好喜歡 ' 我好喜歡大 view 和陽光




站在上面的人先看到什麼?

被污染的空氣先知道 ' 新鮮的空氣先享受到

你說他是先知嗎 ? 並不是 ' 只是比人家先知道跟感應到而已

這就差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