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在家休息放鬆時 ' 想要早上起大早去練練瑜珈 ' 把病養好
不過哥哥要我先去試上太極導引 ' 如果我要上的話 ' 他要幫我付學費耶
不去的話 ' 他會從台中搖控揍我勒
所以今早我就到了東區那去試上一堂
之前哥哥就很喜歡太極導引 ' 他非常有心得呢 ' 所以強力推薦
他們都穿寬鬆的衣服在練
我就想 ' 我沒有寬鬆的衣服ㄟ
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哥哥 ..... 鈴 ~~~ 鈴 ~~~~ 鈴 ~~~~~~~~~~
譚雅 : 要穿什麼衣服去啊 ?
哥哥 : 妳就穿寬鬆一點啊
譚雅 : 可是我沒有寬鬆 t shirt ㄟ? 我只有*性感緊身小 t shirt *' 嘻嘻嘻 ...
哥哥 : 唉呦 .. 妳不要穿這樣去啦 !!!!
譚雅 : 我知道啊 ' 那褲子呢 ?
哥哥 : 一樣寬鬆一點啊 ~
譚雅 : 可是我只有翹臀緊身小短褲ㄟ ?
哥哥 : 妳要穿寬鬆的啦 !
譚雅 : 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 ~~~~~ 我知道啦 ( 心裡想故意鬧你的啦 )
很好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