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捧著六萬還學生跟她說抱歉

推掉朋友輕輕鬆鬆六千塊的案子真對不起她

還沒得知訊息的學生們  我的工作室到4月10日了

明天3/28我會到香港五天   會忙到4/3

有事要講的就先留言囉

還有幾堂課未上完的同學們  請快告訴我  妳哪天要上課

想跟我學化妝的美眉們  真不好意思  我要先暫停一切工作了

想到文化推廣部彩妝課的同學們    5月後我將不會再開課了

新娘子們後會有期了

已簽約的新娘們  我還是會負責到底的

拜託了媽媽  會錢要麻煩妳了

哥哥說 : 妳要想清楚耶

我說:很確定了

之後我的 blog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寫才是

一個將收山 ' 每天早上陪著三百壯士孔雀魚在後院曬曬太陽 ' 種種花草的造型師

先跟學生講  很對不起  為妳們畫了一個餅  在前面教妳們去吃
可是現在教的人卻得先休息  不知道哪時候再重返崗位
半年 ? 一年 ? 我自己都不知道 看老天爺的意思了
本來我也想教學輕輕鬆鬆的還可以  不會成為身體的負擔
可是 我還是太認真教了  身體不見起色  但我知道它明明可以復原的  我確沒給它機會
過年時回鄉下去 甲狀腺幾乎要消到不見了  我多開心啊
寫這企劃書盼望今年的事業能比去年更出色
但是  一回到台北開始工作  又開始腫大了
吃藥吃到 ~之前全身肌肉稍稍伸展居然痛到眼淚要流出來了
                 
捲自己的捲髮 ' 幫人吹頭髮就會拉傷 
               ~
月事兩個星期就會來   趕緊吃月見草油改善一下
我已經跟醫生 promise   再給我時間  我會放下所有工作  專心養病的
大家都問我 發胖是因為生病嗎 ?
我都笑著說 : 要胖才是好事

我病得很重嗎 ? 也沒有  我跟正常人一樣  明明就不會累卻要休息  呵呵
想要擁有自己的一番事業  拼到甲狀腺亢盡  或許老天爺希望我將來能更成功
所以出了這難題來考驗我   我接受這考驗   老天爺要我懂得更 balance 自己
事業與賺錢不是生命的全部


今年我的事業
一個月接1-2新娘就足夠了
身體慢慢好轉 考慮接接節目或藝人活動  因為我不想退步
也就是一個月工作不會超過3天為主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