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帶嘉心到中視去 ... 就展開了她的偷拍日誌 呵呵
歐弟回來了週八錄影 我看他全身的 Y-3 我就講 : 哇塞 ~ 不便宜ㄟ
他說 : 唱片宣傳服啊 ~
喔 ~~~ sorry na 不知你出唱片 ( 心裡想 )
童怡禎呢 這件洋裝我在香港也有買耶
童童說她在美國買的 好像買的還比我便宜勒



嘉心開心的呢 看到了水蜜桃姐姐 .... 呵呵
大叫問我可不可以跟她拍照 還好宣傳是小樓妹 ~ 認識 所以可以講一下
嘉心就說 : 我一定要 show 照片給我小表妹 ~ 她一定會開心到氣死了



水蜜桃姐姐養的狗
聽說牠自從吃素以後 狗毛顏色就退了很多呢
水蜜桃姐姐把牠打扮的跟她一樣都穿日本和服呢 超可愛的



嘉心持續偷拍

要介紹一隻超級無敵可愛又撒嬌的狗







牠還一直換腳放在主人腿上撒嬌 看得我的心都軟了





這隻狗會畫畫喔
真的會畫喔 不是亂畫的
但牠覺得洪都拉斯 & 九孔很吵
看到牠一直在瞪他們兩個沒



接下來這幾隻都百萬名犬ㄟ





我不知道牠們切確的名稱
看 ~ 牠站起來都要比我高了
牠的毛超漂亮到會發光
主人說 : 牠比黃金獵犬更會撒嬌呢



一定要跟牠合照一下啦 哈哈哈 ~~



拳師犬 對不 ?
這隻我就不敢跟牠拍照了
歹係啦 ~ 看起來好兇喔



這一隻的毛也是美到發亮到不行呢
這三隻聽說都要百萬呢
主人好有錢喔 呵呵呵





每次在中視錄完影後 開車回家往市民大道的方向 都會經過不少好吃的
嘉心雖然會開車 但卻是個大路癡 很多好吃的東西更別講她會知道了 呵呵呵
我就帶她去買黃湘怡的巧克力冰淇淋
真的是~香~醇~濃~厚~的巧克力味道啊 而且不甜呢
嘉心直呼好吃好吃
而且她們的湯匙也很可愛呢
嘉心跟我一樣隨手拍 看那店員出來阻止拍照了 呵呵





看這盒子流汗的感覺 ~ 好清涼
拿來種植物一定很有特殊風格



買好到吃完 我人還在市民大道開著車
嘉心說 : 看妳吃東西好像超好吃的
呵呵 ~ 已經不止一個人這麼跟我講了 ~
跟 fila 吃東西時 她覺得我吃得東西好像都好吃到不行 她都會想把 food 都推給我吃 看有多好吃
難吃的東西也會變得好吃 哈哈哈哈
我吃東西很認真ㄟ 也不挑
如果被我吃到有難吃的表情 那真的就太難吃了 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