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股神 大灰熊 VS 化妝神手 譚雅 星期一有一場賭局

中環持續漲停沒有打開 就是大灰熊贏 ( 就算漲停有我買到 那 who 贏啊 ? 因為大灰熊說 我絕對買不到 )

中環只要不是漲停被譚雅買到 就是譚雅贏

隔日星期二 只要中環跌就算大灰熊的

贏家要被請一餐

噓 ~~~ 不要告訴我家人喔 我贏了在告訴他們

一位憑感覺玩股票的女孩

一位有根據又稱快樂投資人的股神

也在比一個月投資的百分比哪個人會贏 好恐怖喔 ~~~ 呵呵呵 刺激又好玩

大灰熊 我還沒有把股票都換跟媽媽一樣喔 如 vivi 講的 你慘了

我是個有志氣的女孩 但不代表會贏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像趙建銘一樣被抓去嗎 ?

媽媽會罵我勒在網路一直亂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