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哥哥上了風水的課買的
還是真的想改善空氣品質 ㄚ災
之前我買了很多的室內植物盆栽 都被媽媽嫌ㄉ一ㄣˋㄉㄟˋ 我只好又掛回後院了
家裡開油漆店 那些室內裝潢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一定濃度相當高的 是吧 ?



這本書的作者 渥文特博士(Dr.B.C.Wolverton)

前美國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目前擔任顧問,講授使用自然程序解決環境污染問題的主題。
致力於開創性的研究,曾獲得多項專利與獎項,包括美國聯邦年度環境工程獎、入選美國太空基金會之太空科技名人堂、美國化學學會之「化學英雄」獎等,渥文特博士在使用自然程序控制環境汙染的領域裡,是世界最重要的權威專家之一。
曾出版過七十餘篇技術論文,並到全球各地演講。《HOW TO GROW FRESH AIR》是他的第一本著作。

多數人有90%的時間都在室內活動,但是你知道嗎?
室內空氣竟然比室外環境骯髒10倍!!
辦公室的影印機、列表機、電腦螢幕;居家中的窗廉、室內裝潢、磁磚,
竟然都會釋放出有毒化有物。
面對全球暖化,請從多種對的植物開始。



本書特色

1.科學證實美國太空總署NASA研究證實的結果
本書提出NASA歷經25年的研究數據,具體將每一種植物對空氣有毒物質的去除能力,做出評比與解釋,非常具有公信力!

2.圖解詳盡以圖解方式說明室內有毒氣體的產生過程
搭配彩色插圖,加強讀者瞭解室內有毒空氣的產生過程。

3.容易購買本書介紹的50種植物台灣都可以買的到
本書介紹的植物,台灣都能找得到。41種植物在一般花市都能隨手購買,另9種可至專業花圃購買。這50種植物照顧簡單,價錢便宜,非常適合忙碌的上班族種植。

4.改善居家空氣植物是最好的空氣清淨機
植物可以去除室內有毒物質(如甲醛等),其功效遠大於市售空氣清淨機。

植物將地球從劇毒的環境轉變成今日充滿生氣而可自我調節的系統 是演化過程不可或缺的元素
即使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下 也會使空氣流通





嗯 ~ 我覺得滿好的
我已經看中了蹶類的植物 還有常春藤 非洲菊也不錯
淨化空氣功效好之外 也美觀好看
跟爸爸約下星期三 or 四要去買
( 我每天都嘛迫不及待要去文林北路那的花市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