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我愛妳】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全新浪漫喜劇,由【穿著Prada的惡魔】億萬製片深情鉅獻!
★十封情書為你撫去內心的傷痛與眼淚...電影開場15分鐘,即讓全美無數女性觀眾感動落淚。
★ㄧ生必看的愛情電影-紐約時報
★全美聖誕強檔,冠軍約會電影:考驗你的哭點&笑點!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見證永恆不滅的愛情

﹦﹦﹦﹦﹦﹦﹦﹦﹦﹦﹦﹦﹦﹦﹦﹦﹦﹦﹦﹦﹦﹦﹦﹦﹦﹦﹦﹦﹦﹦﹦﹦﹦﹦﹦﹦﹦﹦﹦﹦﹦﹦﹦

沒想到是由 21 歲的愛爾蘭女孩寫的一部小說
原來男主角就是 三百壯士 的男主角喔 耍帥的勒
超級讓人掉淚的 催淚的電影 眼淚就如台灣八點黨瓊瑤大戲的女主角 劉雪華 或是陳得容
眼淚在眼框裡聚集成江呀 會離開臉頰就從眼頭滴下來 ...
這種眼淚 不是像英國小品的 愛是你愛是我 被某個片段而感動
也不是像長江七號那種親情的感動
而是一輩子的情感依賴被掏空了
想到可依賴的另一半不在了就會哭的眼淚
所以會一直哭 ......
以前的我可能會覺得看了就不想結婚了
其實看完後 跟大衛說 我要是女主角 我還是不會走出來 而且可能心理病態

我生活就會早上出門運動 看股票 買菜 早上喝精力湯 中午和晚上喝著瘦身湯 上上網 看看電視
該工作就出門 平常留在家 偶爾去當當義工 晚上是我最期待的時間 因為你的靈魂會在床上等我
我會在床上和棉被與枕頭聞到你的味道
沒有你的生活 就是這樣 我也滿足

大衛一直笑我說 妳的情感也太豐富了吧 哈哈哈哈

不是感人電影 對我來講還是悲傷

捨不得吧 但大衛覺得 他喜歡女主角媽媽得堅強 可是我卻想除了該讓自己活下去得出門以外 我會想一個人靜靜的在家
沒有你 人生的樂趣也少了一大半了
我發現 如果還有小孩的話 那似乎會有活下去的動力在 沒小孩的話 就孤單到老 香奈兒包也別想買了
錢留著養老 免得還需要人家救濟 呵呵

想著想著 元宵節大衛沒有吃湯圓 不行不行 ~ 等一下煮個湯圓給他吃


很多人都問我說 婚後的生活過的如何
其實我很想寫在部落格 婚後的生活比想像的要來的好
除了有些亂子 偶爾想到會來打擾 基本上跟大衛的婚姻生活非常美滿幸福開心
可能結婚時有非常多人的誠心祝福吧 所以我們每天都很快樂
很懂得討好彼此與逗對方開心 就如戲裡的男主角說的 愛的沒有明天的感覺

現在我會覺得 女人如果不是騎爐找馬 為什麼不就結婚算了
和大衛的婚姻生活 要是能畫成漫畫一定超好笑 .... 呵呵呵呵
今天走到每個路口時 或是在手扶梯的前與後 都會跟大衛說 ;P.S. I LOVE YOU 然後親嘴一下
大衛就會一直笑 ....
大衛就會開始認真眼睛張很大的演 現在是半夜 ; 蚊子 ~ 蚊子 ~ 然後又睡倒了
因為我昨半夜一直喊~蚊子~蚊子
好好笑 ....

想雇用一位漫畫家 隨時在我和大衛身邊 把一切都畫下來
如果我繪畫畫那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