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之後 我一回到家 啥都不管東西丟在沙發
就狂拆炸醬麵要煮來吃 太餓了
Taka 還是很開心 不亂哭鬧



講好八點半客廳見
我家也沒多大啦 ~ 大約要凌晨一點在客廳解散各自回房裡睡去
講好要吃早餐的 但大家準備下來 再走路到媽媽店裡去開車
還是直接到頂泰豐去吃小龍包好了 大家忍一忍
11點半 我說 早點進去吧 免得沒位置

之前我跟她們講說 要是個名人的話 來頂泰豐都不用排隊喔
頂泰豐老闆很會做人 不讓名人排隊 因為我陪藝人去吃過幾次
都有好好的待遇喔 !!!!

當我們一到時 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
那是團體來的遊客啦 !我一過去問有沒有位置 就直接進去了
進去了一會 日本同學私底下日文ㄓㄓㄨㄨ講了一些話後
menu 上只要是包類的 個來半籠 謝謝
Teru & Daisei 問我說 ;譚雅 妳應該很有名喔 因為我們進來就有位置
我說 我 ?我是名人 ?才不是勒 !!!為什麼這樣問 ?
Daisei : 因為我們沒排隊 !!!
哈哈哈 想太多了 那排人是你們日本團體遊客啦 !
Teru : 可是妳看 現在沒位置呀 !!! 為什麼我們還進的來 ?
我說 哪有呀 !!!!! 別想太多 只是剛好最後一個空位 我真的不是名人也不認識任何一位服務生 嘿嘿 ~

Maki couple 超可愛
服務生來要看單子有什麼還未上來時
ㄟ ?我怎找不到點菜帳單 ?
哈哈哈哈 ~ 被 Maki 藏起來了 怕我去結帳
也太可愛了吧 ! 原來這招台灣招式她們也已經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Daisei 說 Maki 是 Rainning girl
因為不管她到哪裡去玩 就是會下雨

再來 ! Teru 說想去看明躍百貨後面的度小月 超近的耶
吃完頂泰豐 去小嚐度小月 很撐吧

品嚐度小月後 我帶她們到 216 巷去吃豆花
豆花吃完後 Teru 要找整套的茶具 找不到ㄟ
就到兄弟飯店的捷運站等 Emily 了
等到 Emily 之後 可是去了附近的喫茶趣 啊妳們只有留一天在台灣呀 沒辦法
又下雨 去不了郊外 喫茶趣的好處是 裡面有牛肉麵 燒賣 珍珠奶茶
全都有了 還不錯的選擇
現在光想都飽了
後來呢 ~~~~~~



看有酸梅汁 Emily 多開心呀
大衛一臉好喝樣 但我已經堪稱史上最不挑食的人了
但我就不喜歡這款酸梅汁



我們就來到了太和殿喫麻辣火鍋
太和殿的算法又不同了的樣子 光基本費就不便宜呢
日本人吃不了太多 我們就點一份一份簡單的食材
撐死
哎 .... 夜市又去不了了 下著雨 還有許多事要辦和得去
繞去附近的通化夜市買香腸好了



哥哥已經在相思李舍等著我們了
這裡是許多國際巨星與大老闆必來的咖啡廳
我有錄下來李老闆教喝茶的方法喔
可是影片太大了啦



這裡每個角落都很有味道又安靜



哥哥花了超過 2/3 的月薪 請這一桌 又送她們茶葉
真不好意思啦 ~ Maki Teu Daisei 都快收不下手 因為好貴的茶葉啊
之後我收到她們從日本寄來了*小山圓*很有名的日本綠茶喔
還找不到好機會和哥哥一起品嚐



Taka 真是乖
隔日大約凌晨4或5點就得起床了
Taka 要睡就睡 要笑就笑 要喝奶就喝奶 都不亂鬧不亂哭
好乖



一大早在機場 say goodbye
我的心情一切還是很好 可能結婚了吧 也不會想那麼多
感謝她們來參加婚禮 好開心
本來我都不敢想像 如果我找她們來 會怎樣呢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