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勢磅礡上市 !!!



黑色的三克拉亮粉
今天 6/1 工作完和朋友聊天後 ... 差點忘了繞過去 MAC 旗艦店
一進去 看到好久不見的 Vincent 嘿 ~~~ 我來拿那個什麼星鑽的 !
Vincent ; 沒有了啦 !!!!!!!!!!
我 ;啥 ~~~~~ 我有訂ㄟ !!!!!!
Vincent ;怎可能有妳的貨 !!!!!!!
我 ;我明明就接到電話啊 ~~~~~~~ 別嚇我ㄟ
心裡想著 我可很認真的想要在愛咪面前炫耀的勒 ...... 嘻嘻嘻嘻 耍賤 sorry ...



帶有點乳狀 不會亂掉到臉上 很開心很開心 嘻嘻嘻嘻



Vincent 咬牙切齒的說 ;我們自己都買不到 ㄏㄡ ~ 超氣的啦 !
妳知道嘛 Sogo 這麼大的點 只配到七個 !!!!!
我反問 哪你們呢 ??
Vincent 睜大眼說 ;2 個 !!!!!!
我將手掌撫在胸口上 到抽一口氣 眼睛睜很大 倒退三步 說 ;難道我是那位幸運的第二位 !!!!
Vincent 咬著牙說 ;是的 !
啊 ....... 歹係啦 不好意思啦 ~~~ 哈哈



譚雅宣佈 ; 破產 !!!!!







幫我看一下 ~ 會不會試用品比較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