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 LULU GUINESS 的口紅化妝包 當我在六本木裡看到時 整個眼睛睜好大 嘴也開的很大
看到價格大約 22300 日幣 因為匯率關係 要價八千多台幣 如果正常匯率來說只要六千零多少而已
大衛站在玻璃窗外看著我 要我出去 又說在外頭等我 .... 我怎可能下的了手
我想把它帶回家 !!! 太可愛了 ......
我問了小姐 她說這是英國品牌 我馬上心裡就打算好 英鎊跌成這樣 再請安其拉幫我買好了
可是 不知道英國有沒有貨 ... 隨緣了 買東西我喜歡隨緣
但是回台灣之後 我超想她的 因為她的皮革還挺不賴的 非常堅固 工也不錯
誰可以救救我 ...... 英國不用那麼貴



我喜歡這件連身褲子 但在網路上都沒見到她的蹤影
為什麼回台灣後我狂逛著 TOPSHOP & ZARA 因為在東京 人家歐洲早就打折了
東京還要撐到過年後 我真的下不了手 明知道英國超便宜
現在日幣貴 又不打折 標價又偏高 只乎是倫敦ㄧ倍的價格
安其拉說 妳應該來倫敦 不是去東京 我也知道 ~ 可是 !!!回來ㄧ定破產 哈哈 ~



這件 T 恤很可愛 .... S 號



這也很可愛 ... S 號





這風衣正面還不錯啦 背面超可愛的蝴蝶結 ... 8 號



這大肚子也可以穿耶



簡單俐落







在東京我也有試穿這件
我明明腿就沒有胖到哪去 不管再飯店或是任何的服飾店裡照鏡子 都馬沒有胖
唯獨 !!!在 TOPSHOP 裡 fitting room 裡的鏡子 居然把我的臀照成跟我媽ㄧ樣的屁屁
我知道我有橘皮 但也沒那麼樣的放大到五六倍 整天逛街時就是在問大衛 我橘皮有那麼嚴重嗎 ???
如果東京 TOPSHOP 的生意不好 鏡子絕對是很大的問題
我已經計畫好餵完母奶要來去哪裡推橘皮了 女藝人介紹給我 效果好像還不錯呢




這雙鞋不知道是因為拍照效果不夠閃亮
現場看超閃的說 .....



挺好穿和搭配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