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就看上的水冷扇

星期一大衛要買一些店裡的東西 於是我們兩就逛 HOLA 去 ( 我超愛逛 HOLA )
之前我嚷嚷著要買台加溼器 這玩意兒似乎只聽過台灣演員過去大陸拍戲時 飯店房間裡必備的一台甚至還不夠
台灣那麼潮溼我幹嘛買加溼器 ....
因為前一陣子很熱 我和大衛及弟弟吹了一晚的冷氣
我只設定在 27度 還加上電風扇 並沒有很冷喔 ... 弟弟的嘴唇 尤其是唇珠就乾到脫皮了 @@“~ 而且房間裡頭我還放了杯水呢 沒用 !
哎呀 ... 看得大家很心疼 所以我跟大衛說要買 大衛也沒說啥 現在好像是兒子有需求的 好像都能買 ... 要是我的嘴唇吹乾了 他一定說 多喝水 @@“~ 多抹戶唇膏
上網搜尋了 有賣加溼器的真的很少 畢竟台灣市場很小 有看到日本進口的 for babe 要價就要 八千多台幣 !!!
後來逛到 HOLA 看到時 我就超開心的 因為這台水冷扇可以將水變成霧化噴出來喔 而且吹起來超冷的
我更開心想說 這樣就更省冷氣的電了 !!!!

記得看過訪問許茹云 如何保養肌膚 她有說過 常要坐飛機時 她會帶一罐噴霧的化妝水還礦泉水 我忘了
她不是將水噴在臉上 而是周圍的空氣中

HOLA 的一位服務人員幫我把產品解釋的很清楚這台唯兩個的缺點是不能調高度 還有風扇不能往上往下調囉

現在買三千送三百喔 !
這台HOLA 賣 3290 我已經在網拍比價過了 我還是回 HOLA 買去 ~
結果 沒貨 只能預定 超開心 哈哈哈哈

最新超音波震盪霧化水分子超微細!

◆最新超音波震盪霧化科技
◆超貼心設置精油及過熱斷電裝置
◆夏天免開冷氣最省電的代替電器
◆無線遙控好安靜循環好
◆外型時尚歐美家庭的最愛
◆不需冷精只需冷水就可以吹出冷氣
◆產品保險1千萬,安心有保障



裡面除了裝精油 好像也可以放滴酒精進去喔

親肌保濕不乾冷,舒適節省過一夏 超靜音!超舒服!超省電!
炎炎夏日又將來到,連電風扇吹風都是熱的,讓人昏昏欲睡又悶熱不舒服!電費愈來愈貴,能不開冷氣就盡量不想開,這時就交給水冷箱扇吧!音波震盪霧化水冷箱扇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和一般水冷扇需要添加冰精才有涼風的麻煩設計不同,只要加冷水,就能吹出陣陣像冷氣般溫度霧化的風,同時還有空氣濾網設置,讓空氣清新舒爽!

另外想要讓室內飄滿淡淡香氛氣息的話,也可以在冷水槽中添加香精或是異味消除劑,只要開著音波震盪霧化水冷箱扇,就能吹冷氣、享受室內芳香!一機多功用,省下開冷氣的電費、省下購買室內芳香劑的開銷(也減少了垃圾,更環保),在這個物價愈來愈高又不景氣的時代,讓您花費減到最低也一樣能享受舒適高品質生活!

商品特色:
★最新科技超音波震盪霧化水分子更細,改善過去水冷扇濕度過重缺點。
★可添加異味消除劑,改善室內空氣污濁異味,也可加添加香精增添室內香氣。
★只需添加冰水即可吹出冷氣般的冷風,不用開冷氣也能冰涼一夏,省下大量電費。
★可單獨加濕使用,或改善空氣品質,居家、辨公、生產線冷度提升,使用在公共場所或店面的最佳產品。
★獨特360度導流風扇,空氣循環效果最佳,因是業界唯一6葉片風扇馬達安靜無聲,控制器可調節風量,及定時裝置。
★高電費時代降溫消暑直接感受得到,省電最佳選擇替代產品。
★附滑輪,力氣小的女生也可隨心所欲不費力的移動環境使用!
★經典造型時尚設計,水箱也容易拆卸清洗。
★風量又安靜,歐美國家超暢銷熱愛。
★馬達溫度過熱斷電保護裝置,遙控器裝置功能使用起來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