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Eve 跟我遠在橫賓唸書的 LISA 根本就是雙胞胎姐妹
從年紀 髮質 髮性 臉型 雙眼皮窄度 眼睛與眉毛的距離 嘴型 牙齒 講話 氣質 兩個人幾乎一模一樣
部落格裡常提到 LISA 確沒出現過她的照片 下次一定要好好拍一張  不知道有沒有在日本變胖了




好朋友特別從上海回來 為了 Eve 家的裝潢 還送了她 我記得是法國很有名的燒陶
如果 Eve 喜歡的話  可以在上海為她再特別訂製喔
好不錯的禮物呢


我也很喜歡她婚紗照裡的髮型  很浪漫 線條也很美







這妝與膚色 怎會上的這麼好看 !!!
表妹用著一貫冷冷的口語說著 基本上 我的新娘都有一定的氣質 不管怎樣都是很好看的 ( 也是 呵呵 )







































就是這位好朋友一大早就來陪新娘化妝了 可見她多重視
那法國燒陶就是她送的呢
這一天 Eve 相當低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