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上海前就買單眼相機 但真的很忙 鄰家好哥哥就說要借我他的萊卡 愛馬仕皮套那款喔 !
我真的不懂得在網路上做功課 因為要碰到和看到照片還有使用上才能了解是不是我的需求
ANGELA 最強 什麼都在網路上 STUDY 好 不管小孩的東西還是任何用品
譚雅沒辦法是個搜尋遜腳 .... 這種感覺就像住英國的 B&B 沒到現場看過無法決定
同學品曦介紹我到億華買 .... ANGELA 也說要去那買 於是在辦完事的空檔去 沒想到我在那裡耗了四個小時有  媽媽打電話狂催我回家 @@“~
現金也帶了 本來想說現金夠買兩台連 FILA 的 結果沒辦法
FILA 在我買之後一直在網路上研究哪一台好 有人說 500D 有人說 G11
我和 ANGELA 狂推薦她 GF1 好巧她在攝影棚上網參考時 一位男藝人懂相機就跟 FILA 說 它是真的很專業也算單眼
有他那麼一句話 FILA 說就是它了 !

到億華 服務都很好 超有耐心 真的是鼓鼓掌 聽說這裡都是正妹 真的ㄟ ~~~~~
雖然這一天剛好是漢口街的相機街在做特價活動 可是這裡讓我很訝異的事 滿滿都是人 還絡繹不絕
很想知道老闆除了價格以外 員工怎都訓練的那麼好
還有一位正妹做了很長的水晶指甲 害我又想做了 但一定被罵爆 !!





ANGELA 回台灣都背小香包 .....
回到家就很興奮的開始為我的小寶貝記錄一切  所有人每天都如此開心都是因為有他





拿了筆就往臉上很狠畫了一道 .... 媽咪快要被罵死了





媽咪這是什麼 .... 棉花棒啊



凱菲屋











  巴菲特的親妹妹喔

 一定要趕上流行 中分

喜歡這一台嗎 ?
KITTY 快去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