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四月新出款的睫毛膏
 5/9 哥哥要把新光三越的紅利點數換成了禮券 我要跟 .... 想說可以買這隻 FILA 的新發現

這一天 FILA 去幫我化伴娘時 我有一直注意她的睫毛特黑 包覆性很強 又長 
忙完聊天的時候她跟我說 她刷這隻 GIORGIO ARMANI 已經兩天了 滿意到一個不行
我記得應該是當天 我工作完回家補各眠 就跟著哥哥到新光三越 所以這一隻我只花了五十塊
本來這些禮券是要孝敬媽媽的
















GIORGIO ARMANI EYES TO KILL
我到時問了一下櫃員請她介紹給我了解 當她講到這裡頭有短纖維長纖維時
我二話不說的那我就買一隻 !!!
短纖維長纖維聽起來多吸引人啊 ~~~ 在我換了這隻睫毛膏之後 好多人詢問我為什麼睫毛很長
我說我是短睫毛的人 ~~~ 這濃密度還不賴 而且不會像某開架式這麼的硬會變屑屑
本來我在試用的時候 擔心原本的睫毛膏刷一天了 再刷上去的效果不好
結果一點都不會 我那已經乾掉會掉屑屑的睫毛再刷這這隻 EYES TO KILL 還是變得很柔軟
只要刷過一整天都不會變得乾硬 而且不會暈又比較好卸掉
譚雅實在是滿意到不行呢
這隻要價 1050 元 是真的不便宜 ... 美國我算過大約是 1032 元左右吧
那有興趣的人 週年慶時真的可以敗這一隻 打了 95 折 只要 997 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