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了 還要再等一整個白天 等嘉心接到我之後 都已經七點多了
在等行李那裡 超嚴格的不能講手機呢 紐約還挺熱的其實
在入境時 我記得在英國已婚可以說是 couple 有小孩沒結婚可稱 partner 還有一種說法 ... 我忘了 要是以上不正確 那就是英國老師騙我
他問我和大衛是不是家人 我說是啊 ~ 什麼關係 ?我回 : COUPLE
他說 那妳已婚就不是 COUPLE .... 寫完單子後 就把我帶到辦公室 啥都沒問就蓋各一定要那日期出境的章
嘉心說反正有簽證也不能待超過半年啊 還是要出境 我不爽為什麼硬要給我蓋各章啊

本來我想說到了紐約 肯定到處都是中國人 我很訝異的 居然是韓國人最最最多 ~~~ ( 為什麼呢 ???)可以說是 滿地的韓國人
 


唉 ..... 坐好久喔 都把生理時鐘搞亂了 沒事真的不要飛時差差那麼多的城市
超恐怖的 接近北極海 就是怕這時出亂子 極地求生 ?怎可能 先凍死吧 一定要飛那麼無人的地方嗎 ?
滿滿山谷被大雪覆蓋著 但我腦子裡總是出現刷刷鍋的畫面 這是霜降牛肉
這樣飛有比較近嗎 ?





喔 ~~~ 這一般牛 瘦肉這麼多
 





這很像羊五花





我真的不會認 這一家是從哪裡來的 超神奇的 每個小孩超小就穿耳環 是代表有錢嗎 ?
還好小孩子玩一下下 雖然幾乎要把枕頭給拆了 整台飛機裡都是棉絮 ( 商務艙的枕頭比較好 )
然後就狂睡了要十小時 超強的 .... 一對夫妻帶四個小孩 四個還五個 忘了 很強就是了



滿滿的脂肪牛肉



又翻了一次這本 SKYMALL 賣東西的學起英文來 用我的 HTC 微型賽博查單字
這一罐特別介紹 是許多男藝人必用的 台灣買不到 髮型師都是在香港買的居多
我都是跟 FILA 拿低 .... 撒起來很自然的纖維 很像自己有很多頭髮囉



好硬又冰的漢堡 沒意思



加拿大上方的冰塊
從上往下看加拿大與紐約 @@“~ 我總覺得有一天會被淹掉 @@“~ 台灣那麼小應該也是 @@“~





又是一餐好硬的比薩



那是中央公園嗎 ?





紐約 我們終於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