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飽了 這炒麵是後面又多叫的 因為看著學長的家人端著出來給客人 看得就很受不了 不吃很對不起自己 又不知道幾時會再上山來
學長說 以前土雞城最紅的時候 很多早期的大明星都很常去吃呢 他小時候就常常看到大明星
炒飯與炒麵看似簡單 但最能展現出廚師的功力了 這是很重要的



學長家自製的泡菜 也很清爽好吃 有宅配喔 ..... 很想包幾桶回家 



喔 ~~~ 這也是野生的 ... 什麼蔥的 天啊 好清脆好吃 讚 !



這魚 ㄟ ?也是野生的嗎 ?我忘了 我得問一下 但真的有夠好吃的



學長到了以後又幫我們下廚 好吃的豆腐





這野生蕨類的涼拌 天啊 .... 之前譚雅對生菜興趣不是很大 大多都是為了身體健康
但吃了這一道之後 不管道哪就很想吃生菜沙拉回味 愛上生菜
別看裡頭都是老廚師 我總是想廚師會不會很懶 這一道涼拌的步驟都沒有少過 因為譚雅問鄰家好哥哥學長
就有如之前炒菜那一道我所形容的 清脆又好咬 很有新鮮的味道 
是噁心的野菜味嗎 ?並不是 ...... 是很好吃的蕨類涼拌 怪不得吃過的人叫我一定要試試 一大盤吃光光 因為太酷了




味道也很棒喔



我們八位大人 一位巴菲特 所有的菜吃的很精光吧



這裡空地相當大 可以讓小孩跑來跑去 他是學長的兒子 他說巴菲特太小不會打球
可是他跟其他小朋友說 玩具要分享
我看我不會讓巴菲特看蠟筆小新 
因為學長老婆說 她兒子拿水槍拖褲子 要阿姨射他的屁屁 大家說太好笑了錄下來用手機傳給學長的老婆
學長的老婆整個傻眼到不行 所以 蠟筆小新還是不要給巴菲特看好了 哈哈哈哈



離開後拍下的 ... 孟鴻土雞城 
太久沒有來溪邊的 一定要帶巴菲特去 學長說這裡算是很源頭 水也比較乾淨
走路下去一分鐘多就到囉







巴菲特不願意被牽著走就跌倒囉











來踢踢水吧 清爽無比 這裡真是吃喝玩樂的好地方 一定要來喔 準備好不要暈車喔

我覺得這裡很隱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770329 的頭像
    n770329

    譚雅的幸福網站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