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雅之前來過這裡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 喜歡到郊外的人 一定推薦這烏來山區的孟鴻土雞城

先讓我提一下題外話 星期六和日都是譚雅不同位好朋友分別訂婚與結婚 有些認識的人通常也是都會在這一天碰上
超開心的 二號貴婦愛咪在星期六訂婚了 只是很間單的儀式和請各兩桌 譚雅超難過的不能參加她的婚禮 因為早已被訂走了 ><
再來是 TONY 好朋友 在這場宴客裡呢 譚雅穿上了粉紅馬甲去 本來還想要戴上我的超大蝴蝶結髮桍的
但我看 TONY 場子實在是有夠大 長輩應當也是很多 所以很怕被長輩罵真是喧賓奪主沒禮貌 哈哈 ~ 不過我身邊的朋友應該習慣
然後有位男士 不好意思在這裡說是誰 我也是都在這樣婚宴的場合會遇到他居多 
他是譚雅相簿作品裡的新郎之一 
他說他沒想到會親眼看到譚雅穿這件馬甲 不然一定都是在部落格上看到的
譚雅實在是驚訝無比 他說他是我的部落格忠實粉絲 ~~~ 啊 ~~~ 
在這裡要特別的謝謝你ㄋㄟ 聽到之後實在有夠開心

他還可以細數文章 尤其是紐約 原來紐約行的戰利品 我聽到一些人在說 都說佩服到一個不行
還說希望老婆沒看到 哈哈哈哈 因為那一地的新行頭 呵呵呵呵 真是太好笑啦 


話題再轉回來 ( 肚子實在是有夠餓了 .... 很想煮泡菜冬粉來吃吃 但因為瘦下來之後 狂吃 @@“~ 腰又粗了 )
消費者基金會 是嗎 ?在報紙上刊登那麼大一篇 部落客應當表明是試用 廣告 合作 是嗎 ?
那孟鴻土雞城要算什麼 ???試吃 ?合作 ??廣告 ???( 我很想說 都不關你們的事 因為是哥哥學長家開的 )
不管學不學長或是朋友 不好吃 譚雅哪願意花時間介紹 我只會笑笑離開餐廳
學長人很好 也娶了各好老婆 哈 ~ 還有各活潑可愛的兒子 
因為鄰家好哥哥生日提前慶生 所以媽媽就說要來吃飯 這麼棒 太久沒來了 十年前不流行部落格 現在可要好好來介紹一下
要帶小孩來 一定要有汽座 不然鐵定暈車會吐 這裡的菜色實在簡單又好吃的不得了 ... 讓我來位大家介紹 

 


巴菲特一付好像跟外公打完高爾夫球回餐廳吃飯的樣子



今天客人實在是很多 .... 



挖 ... 有好多小朋友喔



你們可以陪我玩嗎 ???



這位是學長的媽媽 學長家自製的酸梅汁 不是很濃郁 不過相當清爽 真的很好喝喔





這可是野菜喔 吃起來的口感可跟菜市場買到的不ㄧ樣勒 .... 煮的夠熟很好入口 葉子卻又有野生的力量與厚度在 我這樣形容 ... 行嗎 ?



這辣椒醬油味道真好 不是所有的生辣椒醬油都好吃喔
 



很奇怪也神奇 到底是幾位廚師在下廚呢 ?因為每一道菜與這麵線 都相當入味 鹹度又調的剛剛好 不太鹹味道又夠 太棒囉 ~~~



現在是筍子的季節 筍子雞湯真是棒透了 而且雞是學長家自己養的喔 所以可以放心的吃 沒有抗生素或其他問題的





這轉盤很重 巴菲特也拖的動 太厲害了 雞湯多喝點吧
 





很好奇這雞皮的顏色為什麼是黃色的嗎 ? 學長家養的雞真的是養到差不多月數才會抓來烹飪 所以沒有餵什麼生長激素 非常健康喔 就自然的顏色 
譚雅記得以前過年大拜拜 都會請學長抓雞來給她 真的是有夠好吃

這雞就是王品戴勝益推薦給非凡記者的 所以前兩三個月左右 學長的大哥可是上了雜誌呢
余太太 你們很常去郊區 這裡很值得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770329 的頭像
    n770329

    譚雅的幸福網站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