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懷孕後期拍的照片 FG 有網友希望我可以拍下怎麼黏這些一株株的假睫毛 至今已經一年多了 ... sorry
現在譚雅很認真的趁著拜地基主 巴菲特睡著了 快點來錄下來與大家分享






這不算是濃密型的假睫毛 所以我用 MJ 根根分明的睫毛膏來撐住假睫毛的角度和搭配濃密度
不同的假睫毛 要用不同的濃密度睫毛膏做搭配喔
用了 BOBBI BROWN 的眼線膠 之後再用 MAC 深咖啡色的眼影來暈一點點眼線
因為假睫毛 903 不是很濃密的效果 所以我連眼妝也都偏淡

再經過台灣最近很紅很有靈性的女歌手推薦下 譚雅也做了部份的改變 多種了層次效果的一根跟假睫毛










妳看得出來 假睫毛的中間段有比較濃密比較黑的幾根假睫毛嗎 ?就是這一盒 譚雅在睫毛根部加強了濃密度 增加層次 不過也還是很自然喔
側面的效果相當的自然又好看 很服貼本身的睫毛 不會有兩層








妳們會原諒我 彎著看影片嗎 ?太久沒有用一般的數位相機忘了方向性的問題 而且是老公幫我拍的
基本上 譚雅建議這種一株株的假睫毛從中央種起 如果從頭開始 眼頭的假睫毛會被往下壓很嚴重
那為什麼不從尾巴種起呢 ?因為假睫毛散開的層次會不好看
所以從中央種起再往前後種 先種前還是後 ?都可以 ....

如果妳想要的話 可以再刷睫毛膏增加濃密度 一年前貼的是有刷濃密的睫毛膏
所以妳還信電視上廣告嗎?相信自己的技術比較有可能喔

如果 妳覺得譚雅有認真 麻煩妳推一下 ... 我是個喜歡受鼓勵的人 我就會分享更多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