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菲特皮嗎 ?算還好 現在會很玩了 需要伴 ...

今天晴朗的天氣 心情愉悅的錄完電熱棒夾順髮尾 想說將來與大家有多快和方便 ~
本來我早上七點半起床弄了昨天拍的照片 預計寫篇網誌到九點半叫巴菲特起床
怎知我才起各頭 8:50 他就自己醒了走過來我的書房
我心裡一驚 糗了 ..... 今天的網誌又要延宕了 ... 沒關係
計畫好好的事情希望今天能完成
 
高油價的時刻 ( 又要牽扯到經濟面了 )我看通膨問題會再度拖垮股市 但這是非常好的機會請一定要把握 anyway
我每次大約加 20 公升的 95 汽油 之前金融風暴時大約在 580 元 現在要 630 元 !
我真的非常無法接受這樣的高油價 真的是啃著我們這些弱勢的消費者 無奈也無言
所以今天要出門去基隆路辦事 就想要搭捷運 然後從基隆路和平東路那走路到統一阪急
今天的氣候非常舒適宜人 多運動也好

但是想想最近巴菲特不坐推車硬要我抱 這將會在街頭上或是人家辦公室裡上演一場哭鬧的戲碼
我該讓他繼續哭呢 還是別在街頭丟人現眼吵到別人了 ?兩種角度真的是很兩難
連續兩天巴菲特都早起晚睡 當然午覺也是有睡 但不是太安穩

本來今天心情超級好的 要去晒晒太陽走著和兒子 但事情總不從人願
巴菲特十一點後睡著 ( 我開心的勒 )但是在我放他下去睡覺時 他醒了 ... 什麼都不要 也不再睡著 就算有也是淺眠 抱我抱的緊
我有好多事要做 .... 我的減肥餐 他的排骨稀飯 我要去銀行 還要推著他走路去搭捷運到台北辦事
過年前 UNIQLO 改的褲子也還沒有拿 ... 我不希望太晚回到家
就這樣 他鬧各不停 ... 這不是辦法 趕緊出門才是
到了媽媽店裡 好不容易他願意讓外公餵吃飯

ㄏㄡ ... 大衛又沒有把推車拿上來 放在車裡
我一不爽該脆開車算了 開著沒有自己走過的快速道路 板橋到和平東與基隆路口只要15分鐘 真是令我驚訝
又超無比順利的有個停車空格 那裡是很難很難無比難停車的地方

溫暖的陽光是比較讓我可以笑的出來 但是今天巴菲特已經讓我的臉夠僵了
抱我抱的很緊
辦完事 好想要朝著信義計畫區走去 .... 唉 回家吧
又試著開原路的快速道路回家 就這樣 一天 雖然還很早 但是能做些什麼
就只有看著陪著他玩球 不要被陌生人抱走

所以小孩要是睡不飽 真的是自己找苦吃
傍晚了 趕緊回家煮我的湯 吃我的糙米飯 煮兒子的排骨稀飯

現在終於 十點初睡著了 我好興奮 可以用網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