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解釋說 黑色因為試用品的蓋子掉了 所以有些變質 不然效果非常的好
以其他兩色來看 黑色應該也是很棒才是 我再想 我只買中間色 旁邊兩色沒買 會不會後悔呢 ?
因為我已經有很喜歡的限量黑色眼影 右邊的我也有類似的眼凍 所以我的理智一直在告訴我忍住
等用完其他的再說













顏色飽和 粉質細 但附著度很強喔 非常的棒 !買過一個色的人 幾乎都會再回頭去買其他色
貴婦愛咪跑了兩趟買不同色呢 看她好像很開心





眼尾我加了之前推薦香奈兒 14 號四色眼影的深咖啡色

我真應該貼各假睫毛 但是 !我再搞下去 我兒子可能會越來越瘦 .... 所以只上了睫毛膏

我已經很早起床避開巴菲特醒著的時間 但還是不夠用啊 ~~~~

會抽空工作空檔跑去買這一罐 是我的貴婦愛咪 ( 算是譚雅認定最會化妝的貴婦了 )
每次和她喝茶 就會一直盯著她的眼線和眼影眼窩睫毛看 
還夢到她來當我的助手 我已經忙瘋了 但還有她是我很信任的助手
哈哈哈哈 她的命不用那麼辛苦啦 ~ 

那天她好心傳了簡訊給我說 GIORGIO ARMANI 出了款決戰時尚 洵光眼影 快點去買 超好用的 當時新光三越買三千送三百

真是不好意思 當譚雅有時間上這款眼影寫上網誌時 買三千送三百的時機點已過
我以為是母親節活動 結果貴婦愛咪也去新光確認過 不是母親節活動 所以 20 號就結束了
但還是很可以買 譚雅推薦的眼影不多喔 這一款很容易缺貨喔 整個大台北只有一個櫃點而已
所以要買要快 缺貨我就沒辦法了 ~ 哈哈 我在想我買一罐會不會不夠
可是我都快要離開彩妝師這圈子了 ..... 密謀很久 怎一直離不開

同學 快去買吧 !上我的課的同學 先前有買我部落格推薦限量的眼影 是不是有種幸福感呢 ?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