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姨美麗健康的人生
又出賣她 哈哈 .... 看過我阿姨的 無不稱讚她為健康努力付出的成效
她並沒有像譚雅大病過 但她很清楚沒有健康什麼都不用談
最近我阿姨換髮型了 好看很多 呵呵
ㄟ ... 她可是沒有上粉底的
我媽和阿姨皮膚都超好的 我沒有照顧好 真的是對不住她們啊






上一篇皮蛇食療 一直 care 沒寫到重點 所以想說來補一篇

不然為什麼我要這麼樣的選擇食材呢 ?

我一一來分析給大家 吳教授給譚雅的食材健康觀念
當然我還很常看 57 台健康同學會 ( 有人說這不是老人看得嗎 ?別這麼說 注重健康的都愛看 )呵呵

吳教授的書裡 看完之後幾乎可以治百病了
如果妳會過敏或是長痘子的人 也可以參考看看裡面所給的建議
我先針對 我很喜歡的幾點和常食用的角度來與大家分享
很精彩喔 看過吳教授的書沒 ?
當時譚雅聽說書一出 大家可是一二十本在搬的
譚雅也所幸搬了十本回家 給需要的人囉 呵呵
後來回應實在太好了 吳教授又出了第二本

當然 這一切都需要堅定的毅力和持續力

我一直相信食療 食物有天然的能量與能力 可以帶給身體很好的治癒效果
只是我們一直不去感受 而忽略它 
只尋求一個感受快速 破壞身體及自然環境 我常常覺得真的很無言


很多朋友問我怎麼打五穀奶 裡頭我很強調的一樣堅果類就是 杏仁

吳教授書裡提到 杏仁有豐富的維他命 A 有修復上皮細胞和防癌作用 
還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B17 被認為最有前途的天然抗癌新藥之一
新鮮的杏仁 富含銅 鐵 鉀 纖維素和 B 胡蘿蔔素 不過曬乾以後的營養價值更高

杏仁所含的維生素 E 是堅果類的翹楚 
含量是其他堅果類的十倍以上 只要 35 顆 就可提供人體一天所需的百分之一
最主要成份是維生素 E 功效違抗氧化 抗老化及抗癌化

還有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鈣 鎂 鋅 鉀 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反而能去除膽固醇 預防動脈硬化
my god ! 真的要請媽媽打果汁時多添加
杏仁中豐富的鈣與鎂 能建造好骨骼
豐富的維生素 B12 與菸鹼酸能適時舒緩緊繃的情緒

怪不得巴菲特常常這麼開心 我知道菸鹼酸也可以提升小孩子的學習能力

至於好骨骼 先前我去蘇醫師那裡檢查 我總是很傷心電腦一直說我骨頭條件不好 很多次了 !!!
讓我一直覺的生完小孩後 果然有差 不是靠吃老人家的補料就有用
那只會帶來嚴重肥胖 想到就很難過 ......

想到吳教授曾經在節目裡提過 補鈣吃杏仁 於是我一月份又開始打五穀奶了
三月五月去蘇醫師那裡檢查 我的骨頭狀況很好了
現在連巴菲特指緣邊嚴重脫皮的狀況都改善的非常好

譚雅想到塑化劑風暴 有位媽媽在新聞裡難過的講著 自己買給女兒吃的每一種營養食品都中標
我不知道我這樣講會不會太嚴格
每次我到嬰用品店 小姐總是大力的推銷那些產品 但譚雅從不考慮
因為那麼昂貴又特殊製造過的健康食品 誰知道一罐要價一千多
是否效用真的能達到與否 再來 只要飲食均衡 食物又都可以攝取到的話 那我為何要吃這些營養食品呢 ?
除非今天是無法從食物得到或是合成 那真的沒有辦法

所以我只覺得那位媽媽的觀念有待改進 不要說妳可憐 最可憐的是妳女兒
而且那位媽媽的身材 我不是要做人身攻擊 是 ..... 她的健康觀念在哪裡

我媽也是胖啊 但她是沒時間運動的胖 但我媽不會叫我亂吃藥

我比她還更有想法
 
所以這是譚雅打果汁或五穀奶必添加 杏仁

光一個杏仁 我就寫了那麼多 .... 天啊 所以我再來挑幾樣來講

藍莓 我很常到 COSTCO 買藍莓
出很有名的免疫一書的孫醫師 曾經在電視上講過藍莓有多棒去抓取身體裡細菌的功效
所以皮蛇這一次 我放了好多藍莓在果汁裡打 

吳教授提到 藍莓十大現代人最佳營養食品之一
抗氧化指數越高 防止自由基的破壞越強 又可以保護心血管和心臟健康
回夏醇和維他命 C 同事對抗老人癡呆是有效成份

當中的莓酸 更是抗癌勇士 所含的青花塑還可以防止心臟病 血管氧化
真的太太太多 成份與功效了 所以我不提太多 好好看這一本書吧

對了 ! 不要跟我說 哇 藍莓功效這麼好 那我就買市面上的藍莓汁來喝吧
那我真的會很想要打妳喔 ..... 
每天使用藍莓半杯 可以增強腦力和視力功效
但如果飲用過多加工過的藍莓汁 有可能導致乾咳不止 
就算吳教授書裡沒提到這個狀況 我也不愛加工過的果汁

櫻桃 唉 .... 真的是不用多說 好處多到不得了 重點是 要連籽都打進果汁裡
它的核果仁中含有一種劇毒的植物生化素 但是別害怕
它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還可以殺死腸中的寄生蟲
寄生蟲都可以殺的死了 會殺不了我的帶狀性疱疹嗎 ?哈哈 ~

草莓草莓 譚雅在冬季的時候可是吃了不少 哎呀 天啊 這寫出來真的是 ... 也太多了吧
在藥用上可預防骨質疏鬆症
含極高的維他命 C 可以保護眼睛免受烈日 紫外線的傷害
葉酸 和維生素 K 可以溶化阻塞血管的同半胱胺硬塊 防止中風預防心臟病
它可溶解毒素 防止細胞異變 還可以治療食道癌
至於草莓的種子 它有催眠素 可以幫助睡眠 並治療睡眠

好好研究這本書之後 徹底執行 譚雅相信會有健康的人生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4857 


這是吳教授後來出的第二本一百問 我是在書店大約看過 因為我沒有什麼疑問就沒有買
呵呵 很推薦喔 !
 
在我甲亢嚴重的時候 紫微斗數算說 我會遇到良醫
我等了兩年多 良醫在哪裡 ?
沒想到兩年多之後良醫出現了 ..... 哈哈哈哈
所以在我的觀念裡 甲亢這種慢性病沒藥可根治的都會好 沒有什麼不能好的
不孕 糖尿 血管問題 我相信只要將身體的能量調對了 就不會有不對的問題了

給大家加油 健康就是財富啊 更是快樂的人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