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 先來聞香法國空運來台 50 罐快要被訂光光的粉底
我忘了從幾時開始蓋子變成鴨嘴的了
不過要很小心  可別像 FILA 拔的太粗魯 灑了一鏡子  噴在藝人衣服上  怎得了啊  我的媽呀
哈哈哈哈
這罐粉底的反應真的很好  所以狀似嫩肌的效果都靠它  連游泳都行呢 !





早上特別敷了臉以後才上妝
不然帶小孩時都沒上保養品加上吹冷氣  肌膚不堪一擊啊
所以粉底特別的貼
有人問我皮膚怎那麼好 ? 我說 因為保養品和粉底的關係呀 !

對了 ! 能拍照些照片  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媽了
前一晚巴菲特不回家  本來晚上鄰家好九九要載他回來睡的
但因為我媽要訓練他在那裡睡覺
免得我到倫敦時不能適應
所以早上起來才有時間`邊化妝邊拍照呀 ! 不然哪來的閒功夫呢
妳們說是不 ! 嘿嘿









上好了粉底  有沒有發現我沒上蜜粉呀 ? 現在不流行了啦 !
但不知為啥就好想先上腮紅喔 平常我都放在倒數第二的步驟呢
我知道會有人想知道這粉嫩色 拍謝  是 MAC 限量色囉

我上的腮紅位置比較不一樣  可以說跟輪廓的觀念問題
所以我位置都上在鼻翼以上的位置  不臉會被拉下垂喔
另外提 這隻好用的腮紅刷  是我 FG 網友送我的
她在美國訂 廠商給錯 也不要求客戶寄回 很好用的 她居然把整套給我了 @@"~

大家都說  老師  我腮紅想要像妳一樣好自然淡淡的
但是妳們要知道  我在家裡都上多紅啊 ~ 出門變剛剛好淡囉 ~





再來化眉毛  我用的眉粉是香奈兒的自然色  當初因為要漲價  所以屯貨的
以前和現在價格真的沒辦法比  是不錯用  如果妳有那麼高的預算的話
剛開始用很多人都以為她壞掉了  其實不是喔
光滑光滑的感覺好像沒有沾到粉  當時我使用的時候 就覺得好高科技
學生卻覺得它壞了 ~ 呵呵呵呵  沒問題的 !









來教大家怎麼清理眼線膠刷  我就拿沒在用的眼膠 或是妳們不想要用的乳霜
沾一點在手上將眼線刷上多餘的膠給軟化清乾淨  刷子也比較順喔
不用一直每天要水洗晾乾





眼線要先化哪裡阿 ? 我建議是眼尾先囉  先控制眼尾妳要的粗細  再往前化
才不會兩邊的粗細差太多囉



我整個抽屜除了小凱老師的眼影外  其他全都是限量版的  超級好用到一個不行



網友問我平常不化淡妝嗎 ? 今天就來亮膚金色的眼影吧  也是限量的喔
當初有搶到嗎 ?
只要指腹輕沾眼影粉 按壓在眼皮位置上  附著力無比的好喔





我拿小凱老師的眼影來`當眼窩





再拿某知名  並沒有她宣稱的功效眼部蜜粉  拿來當眉骨打出自然的立體感輪廓



眼影大功告成囉



夾翹睫毛以後 我只有輕輕刷過睫毛膏而已 故意刷比較淡





我們來黏超級無重量感的假睫毛吧  真是舒服一整天  棒死了啦 !
很多 MODEL 都是用這一款的假睫毛  效果果真好 謝謝一位名造型師的推薦
等我有空再來寫這一家假睫毛的介紹囉

我將它剪成三段 超級好用開心的耶



看出種一段在眼頭了嗎 ? 再來是眼中 最長是眼尾了
超級好黏的 !!!







正面看起來很自然 但它其實種起來 側面看是很長的耶
所以學問在於控制真睫毛的支撐力道與翹度







看妳喜歡保持眼下的乾淨呢 ? 還是習慣加上下眼影或眼線
但要切記要搭配流行度高一點的  別太老氣了 !







所有的妝都好囉 ~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今天上的妝彩喔
很 EASY 的 .....





今天經紀人請吃飯  穿漂亮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