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雯  笑而不答我的問題 .... 政府真的給操盤手一人一百億嗎 ?
哈哈哈哈 ..... 不好意思 我太無聊了

靜雯的特色 就是她彎彎的笑眼 譚雅很喜歡 很吃香
也很謝謝 憲蓉好友 Mandy 的放心強力推薦
妳們多通電話讓我感到開心 
Mandy 之後有特殊的需要 再告訴我吧 .... 呵呵呵呵









真是一群好姊妹啊 ~~~~ 羨慕ing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靜雯與 mandy 當然還有之前的新娘憲蓉啊 
妳們開心 我也好開心
憲蓉太懶了 不寄照片給我 我知道最近新聞很大 妳超忙的囉













我打從心底想說 謝謝妳們 靜雯和 mandy ... 一切盡在不言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