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北京回來不到兩星期的時間  藉著我的總ㄟ阿姨去吃了一趟龍都酒樓
我媽說  是我很會吵 .... 哪有啊 ! 哈哈哈哈
不過我沒有介紹太多道菜  因為也太高檔了  ( 某方面原因覺得不要寫得太多 .... )

幾年前我來過這裡 我算一下 34-7=27年前我來過龍都
也就是我阿姨結婚時  龍都酒樓才開幕兩個月的樣子 我都還記得我穿什麼衣呢
但當時賣的不是烤鴨  而是海鮮



我真受不了 受不了 吃了北京大董以後  就更有動力一定要吃吃台灣的出名烤鴨
我知道有好幾間很多人推薦  但龍都酒樓就是必要先來的呀
在我 facebook 放上照片後  怎隔天超多不同朋友居然同個時間點都給我去吃不同間的烤鴉 還是都要排隊的 !





哇 ~~~~~~~~~~ 好肥的烤鴨  肯定的是比北京的肥好 ~~~~ 多 ~~~ 啊 !
我這個人就是 肉要肥 就一定要肥的夠
大董的鴨好瘦喔 ..... 呵呵呵



好大隻喔 !!!!
副總請經理 天下第一刀為我們服務
我喜歡這樣有脆皮有肉  北京的感覺只吃到脆皮 看妳喜歡哪一種
我喜歡龍都的搭配方式和口感 好吃好吃 開心開心  這樣咬起來好過癮  好開心









我看我朋友連結一篇文章給我說 懷孕盡量不要吃鴨 醫師說 是因為新陳代謝的關係最好少吃
我看我吃超級多的
還有民間故事也說懷孕不要吃鴨  因為當初陳靖姑祖師當初身懷六甲時正在與壞人纏鬥 
是天上飛下來三隻鴨來救她一命的  所以人家也說懷孕不要吃鴨
真是 SORRY ....



這豐富營養和膠原蛋白湯  不要上湯裡頭的料  我可能傻傻喝了很多碗喔
可是當褒湯的料理撈出來上桌時  我整個嚇到傻眼 真補
原諒我照片就沒放上來了 .... 好補的湯  我 .... 快說不出話來了
這一桌真是不便宜 .... 阿姨真大方






 
烤鴨剩下的骨頭有兩個選擇 

 一 ' 炒鴨骨 

 二 ' 燉成鴨肉稀飯
 
我強烈強烈推薦一定要吃稀飯 超好吃的耶 ...... 
 
不會鹹的很痛苦  吃下去有種稀飯湯溶入妳的血液裡 好舒服喔 .... 我真的好愛好愛
而且稀飯好入味  米飯很熟透 好喜歡
 
副總說 她們家的鴨骨燉稀飯相當受歡迎喔
我真的好喜歡喔 ..... 聽得當場有位家庭主婦超不開心的  哈哈哈哈
 
加上旁邊的脆餅搭配  好妙喔 好吃好吃 ... 害我又想起新東南的炸牛蒡



這一道則是廚師的創意料理 也很特別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  烤鴨和稀飯就夠滿足我了 ....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