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北京之前  才剛從香港回台灣 中間才隔兩天
整個人在家好放空 ... 妳們可以瞭解 那種超放空 ......

去北京前一晚  傳 APP 問北京朋友 ( 因為要住他家 )  我要做功課嗎 ?
我整個人沒有辦法詳細做功課  因為功力都用到倫敦和香港去了

他說 : 廢話 !!! 當然要啊 !!!!
我回 : 我沒辦法  我已經放空兩天了 .... 月初倫敦回來  月底去香港  隔兩天要又飛北京 整個放空兩天了
他驚訝 : 妳空姐啊 !!!
笑死我了 ....


我唯一有辦法做的  就是飛的前一天去買巴菲特的登機箱
到底多不多餘呢 ?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買啦

因為巴菲特都要人家抱著  這一台又可以坐 裡頭又可放有的沒有他的小東西
雖然大衛有後背包 但是放好多東西要撈來撈去好麻煩  會撈到*起性ㄉㄟ*

我是這樣思考 如果要放需要用的藥  哄他乖的餅乾  小外套  換洗衣服  玩具  濕紙巾
要是我們都有小東西 也可以放在裡頭  只要用拉的就好
大衛會覺得很多餘  但是他應該看到兒子不用他抱時 可能就很值得吧 哈

再我花了一個下午做了比較  讓我來告訴妳們哪裡買便宜
新光三越的 mothercare 有賣 信義誠品五樓也有賣 

不過信義誠品便宜 mothercare 好幾百塊耶 ..... 因為銷路很好 所以先問一下有沒有好看的顏色
我覺得買這就是要選亮色系 亮綠亮藍都沒有啦 我只有亮桃紅可以選

大家又問 怎給兒子選桃紅 ? 因為我馬上需要一個  我一點也不想要選不跳的顏色
那個黃黑蜜蜂和紅色公車  我真的覺得要花這一筆錢又買得沒特色  我會很嘔
所以只有亮桃紅可以選了  而且巴菲特還給它一個名字喔

湯瑪士小火車裡面的紅色火車叫 JAMES .... 所以巴菲特叫它 JAMES 好好笑喔
對巴菲特來說 這顏色沒有男女生的問題 呵呵呵呵



還有一個必備的  就是我用 iphone 用的很兇  這次我真的去買了攜帶式的電池了
飛機上有賣更高檔的就是一個包住 iphone 就像殼一樣的 但我還是選便宜的就好
iphone 拍照真的很方便 都會拿來拍照 所以用電量相當的兇

就在我去香港時 巴菲特好像有點咳嗽 真不希望他吃西藥的他
這一回去北京總是小心翼翼



JAMES 小孩登機箱裡放了餅乾要哄他用的
忘了不給他吃甜的 看他想睡覺有吃脆迪酥吃得津津有味

唯一幫助他不再咳嗽的辦法就是 放溫水在水壺裡讓他多喝溫水
後來自然就好很多囉 ....



他人生的第一張機票 飛往北京





可能想睡覺 飛在天空上的飛機好像對他來說興趣比較大
這麼近的看到 他反而沒啥興趣的意思 可能太想睡覺了



好像只要飛大陸往來的班機 延遲或是晚來都是正常的
過了登機時間 飛機還沒來呢 ... 只好來玩溜滑梯囉




 
和大衛飛過那麼多趟的旅程 第一次扒著吃光飛機裡提供的餐點
這是世界無比高難度的事 就是要大衛狠狠地吃光飛機餐

也就是飛機上的魯肉飯 !!!真的還假的是鬍鬚張的呢 ?大衛說空姐有說

可是為什麼我的飛機餐裡頭沒有黃色脆瓜 ?這是我的最愛耶 生一片出來給我 !!
要不是我現在懷孕 所以不計較 不然我肯定從大衛餐盒裡搶過來 !!!

我怎可以沒有黃色脆瓜呢 ?我曾經在倫敦為了省錢 就在 JAPAN CENTRE 買一整條的日式黃瓜
就吃白飯配黃瓜耶 多省錢啊 我愛吃的東西 沒所謂吃到怕的 哈哈

大衛實在讚不絕口 認為飛機餐就是要貼近民眾的飲食習慣
講到這 下次要是飛出國 除了時間點是第一選擇之外 再來餐點的內容 讓人開不開心真的很重要耶
我實在對某間航空公司的餐廳趕到無奈
既消化不好 又沒有特色 @@“~ 好令人嘆氣



這最妙的是 居然有番茄汁這種飲品 哈 好早期卻感覺很妙
這家航空公司 平常不會是我第一選擇 但沒辦法啊 機票都訂了



再講到茶 他們家的茶也算好喝 國泰也好喝 至於我剛說讓我用餐感到無奈的那間航空公司
茶真的是不好喝ㄟ .... 用餐沒特色難消化 茶又難喝 @@“~ 我還要嫌什麼 ?
股價都腰斬一半 快點漲回來吧 ( 我是沒有買啦 )



我前放的太太在抱怨座位的事 .... 一位應該也是曾經年輕時很帥氣的空少出來
應該是外省人 講著流利的台語和這位太太聊天安撫她 非常逗趣 好認真的空少

果然看得出來是做很久的帥氣空少 親和力十足啊 沒辦法 誰叫這是服務業呢



巴菲特醒了 這是他上天空的第一眼美景 等他長大 我要再讓他看



好幸福的湯瑪士 & 迪索 可以隨著巴菲特四處旅行
這兒童登機箱叫 JAMES 喔 !



大衛抱他一整天要瘋了 但不斷的忍耐
啊 巴菲特都一直在睡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一醒來要他自己走路很難
本來反對買登機箱的大衛 看能找到它的價值了吧 哈 ~

身邊的乘客直呼方便實用又可愛
奇怪勒 ?在倫敦怎沒想幫巴菲特買一個呢 ?多便宜啊 !

 

一到朋友家把握時間 馬上北京最熱鬧的三里屯走去 !!!
沒辦法 我真的很愛熱鬧的地方 就算不知道要幹嘛 就是喜歡去指標性的地方





我看這裡都已經被香港代理商給進駐佔滿了 
還有全世界最賺錢的蘋果專賣店 嚇嚇叫喔


 
三里屯裡頭好大的廣告看板 泱泱大國啊



 

靠近三里屯 是朋友很喜歡來的戶外餐廳 生意非常好 冬天太冷了 外頭就沒啥人
這叫 NALI  PATIO




 
好好喔 ~ 還有西班牙食材專賣店






 
經過了一間很知名的飯店 就走進去看了
我實在對內地的某些藝術品趕到滿害怕的 @@“~
飯店裡怎不放和諧一點的藝術作品呢 ?

正在寫網誌的我 巴菲特現在睡了 燈都關了 剩下書房暗暗的燈光 看到照片也實在是太恐怖了
樓下摩特車停車的引擎聲 應該是大衛的 我就不害怕了 @@“~



過了飯店 又是三里屯準備開發的另一區
樓下有 ARMANI 和另一國際品牌 再來就都是香港代理商 IT 或是國際性餐廳先佔住位置
大家現在都搶先進駐 還有許多國際大品牌都先來裝潢了


 
哪都不願意走走的巴菲特 喜歡這裡廣場 因為有石頭球球可以玩 他超級快樂的
好喜歡看他快樂的樣子 即使他感受不到這裡與台灣的氣氛哪有不同
今晚有點小冷 可是巴菲特只穿薄外套就流汗






 
飯店地下室的義大利餐廳 朋友去吃過 他說客戶請的    

因為開酒 一個人吃下來大約六千多台幣 生意好得很呢 !


 
在台灣時 我就故意 hold 住朋友別吃晚餐 他是說他總是吃很少
不過也滿晚了 巴菲特還沒吃晚餐呢 就回朋友家樓下附近都有餐廳可以吃
問我想吃什麼 ? 社區樓下有間台灣人開的韓國餐廳 生意不錯

韓國餐廳的名稱叫做 *義氣* ! 好男性喔
先讓我簡單介紹一下吧 

老闆年紀比我和大衛小 從小美國念書愛研究烹飪 老婆韓國人 在美國認識的
他再到北京來念好像是法學院吧 後來就都在北京了

兩千年初會來北京念書的人真的很少
不管是這位老闆或是身邊的人 早期會來內地念書真的是很厲害



在我們第一天上館子時 正好他爸爸飛來北京看看他經營的如何
老闆和弟弟倆都也算是型男呢 ! 高大俊俏型  韓國老婆呢 真是漂亮
應該很多客人打轉著她有沒整型 答案是沒有的 !!!



烤肉真是好吃  我問了一下服務生 請問這是哪裡的牛肉呢 ?
服務生說 這我也不清楚 應該是洛杉磯來的吧 ( 我怎沒想到要問老闆呢 ? )

洛杉磯 ?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說法 我不吃美國年耶 到底哪來的 我還是不知道 @@"~









來啦 ! 上韓國餐館我必點的冷麵 一定要試試的嘛

果然合我和大衛的口味 !!!
不是那種韓國地道的冷麵 咬不斷或太酸 都不會喔 !
超好入口的啦 ! 當下我就決定了 回台灣的前一晚 要再來吃一次冷麵

這冷麵醬是老闆自己親手調配的喔

恩 ? 怎沒有拌飯的照片 ? 顧看著冷麵吧 呵呵



我看好多客人都特地開車來吃呢 也常沒位置 這裡地點算偏僻耶 生意很好 口碑做出來了 !



結帳了 三個大人吃 便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