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提早過生日 但我也是懷著愉悅的心情早早起

雖然不能大量激烈運動讓自己的體態線條更美 但還是拉拉筋給自己的外型有點交代

雖然要減肥 但還是要顧慮給小孩健康營養的母奶 早餐來杯黑糖薑茶吧  

早餐這樣就夠了 因為今天的中午 再胖 !都要穿的美麗  臉再腫 還是得上點妝 

給老公點面子 也是應該的 哈哈 ~ 讓自己愉悅更是必要的 

我的蕾絲洋裝

早上起床後 大衛有點碎碎念東念西 他在廚房洗東西的時候

我摸摸他的屁股 ....一樣 叫 DAVID 的時候 眼睛有點擠在一起 講是故意耍曖昧

但因為是老夫老妻了  所以比較像是 你不要再碎碎唸的眼神

撒嬌總是要嘟著嘴 動用到嘴唇的力量叫法 : DAVID ~ 我想要今天有好心情
 
 


再用肯定 得到期盼 的眼神看著他 ( 意思也是表達說 你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你要請我吃法國大餐耶 別搞砸你細心安排的一切吧 ?) 

大衛懂了 點了頭 恩 ~ 的回答了我一聲

在經過許多日子激烈與負面的溝通後 再轉向正面的思考與相處 現在變成夫妻間的甜蜜默契

大衛說要帶巴菲特去 最近有點害怕帶巴菲特出門喝咖啡逛街的我 看著大衛說 : 你確定 ?

我很怕他給我來尿盾始盾這招 因為越來越大了 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雖然是很乖

大衛說 不會啦 ~ 有我在 我會好好跟他說 要聽話

果真 他乖的不得了 ....... 真的是給我吃死死的

要開哪台車 ?既然要去 吃法國餐的 

L 牌車 肯定是碰不了 我那重男輕女的老媽 ( ㄏㄡㄏㄡ ~ 別這樣講 壞了她的面子 哈哈 見到面 她肯定修理我一頓 哈哈 )
V 牌 還勉強讓你開開 OK ~ 因為從我高中到現在 算是保養的不錯 看起來還相當新
T 牌 是貨車 別鬧了 我又不是去百貨公司送塗料
N 牌 小孩汽座都架在這台 也只能開這台囉 ~ 可是它沒洗

本來希望 N 牌能洗一洗再去的 但因為真的要出門 還要弄兩個小孩 真的是有夠忙碌 所以沒洗車

身心精神狀況不健康不穩定的人 千萬別亂生兩個小孩喔 ~ 哈哈
 
沒洗車 要把車開去百貨公司 總覺得是百貨公司裝潢 要去送塗料給客戶 不是去享用大餐
還幻想 警衛要求搖下車窗問 : 是要送貨嗎 ?停去 B1 ....
ㄟ ... 不 ~ 我們是來用餐的 哈哈哈哈 自己笑了起來 大衛說 : 無聊 ~ ! 


花的起高檔消費的人真的還是少數 (我不是要表達 我是這少數的人喔 ~ )
是第一次看到百貨公司停車場的車 數的出來有幾台 車子還真少勒 !
車牌不是非富極貴的 這樣也夠啦 ~ 也可能是星期一的中午吧 本來人就比較少

上樓去嚕 滿心期盼 走啦走啦 上樓吧



舒適的沙發位置 好有 VIP 的感受  期待美好的一切 並沒有因為高度期待而有落空 幸福
這品牌的下午茶我是吃過 上回和 FILA 跟小么滿意的很
沒想過要上來吃法國餐
 
去年 FILA 問我要到哪慶祝結婚週年 我只隨口說 不然到這裡吃囉
FILA 滿意到一個爆炸 還好錢花的讓她老公也覺得值得 不然她老公可能就臭臉了 哈



來了一籃法國麵包 還有橄欖油+油醋 



再來看看這特別設計的法國麵包 兩頭細細的 是為了格調高雅的 LADY 設計的
方便兩隻手拿 我驕傲的學了起來 大衛笑到心坎裡說 : 我就知道我老婆喜歡自以為優雅

足~大~心~ㄟ ~法國麵包設計





 
哎呀 ~ 加了油醋味道還真不錯 上次在西華的大餐只沾了橄欖油 我喜歡加上油醋

順便來各健康常識吧 橄欖油可是保肝 解肝毒的好酌料喔
自己在家也是可以這麼吃的當早餐呢
  
 



我沒記錯的話 這是沙拉的前菜 驚 !沙拉還有分更前菜的 ~ 先清一下味蕾




 
重頭戲馬上來了 ..... 真正的沙拉
大衛早再來之前就跟餐廳的人說 我老婆愛吃海鮮 嘻嘻嘻嘻 ......  


上了這道 龍蝦沙拉襯朝鮮*與柑橘醬 (那個星星 是我真的找不到那個字 )
法國菜前置作業的手工真是很細 真是讓我捨不得一口吃下
 
裡頭的廚師們這麼細心的處理食材替客人著想一種用餐的感覺
那麼專心又細心的費工 敖剝的好完美 連前面一齒一齒隨著龍蝦殼的肉

什麼 ?這是龍蝦 ?這龍蝦有多大隻 ?敖那麼大隻耶 ..... 




  
 
 
 

來看看大衛的 螯蝦薄片 配紫蘇花佐檸檬油醋 我的媽呀 ~
好 ~~~~~~~ 拉長音 ~~~~~~~ 漂 ~~~~~~~ 亮 ~~~~~~~~~~ 啊 ~~~~~~~~
 
有人王品賺不少錢 說要請我到巴黎吃大餐 
看到這一盤螯蝦薄片沙拉 整個好期待我的巴黎大餐之旅

 
哎呀 ~ 廚師怎知道 我喜歡看漂亮的裝飾 
連吃的食物都可以這樣的用心與美麗
我昏了我 ..... 我昏了 我開心了 還是昏昏的




 
大衛也驚喜不已 終於可以看到大衛好好的吃 品味的吃 細細的吃
當他將叉子要撈起這螯蝦薄片時 愣住 叫我看 這盤子不是普通的淺啊

我笑到不行說 不 是你習慣深的盤子 哈哈哈哈 這裡的客人不窮的 吃食材吃品味的
開玩笑 熬蝦耶 ㄏㄡ ~~~~~ 什麼叫細細品嚐 
  
 
 
 
 
 

讓我回想到 一直很想再回去吃很特別義大利餐廳 總裁新娘請我去吃的 在林森北路 也是難忘到不行






 
栗子湯佐煙醺培根及鵝肝 這不是亂來的 連碗都是先溫過的
第一次喝到這樣的栗子湯居然搭配煙醺培根及鵝肝
這 .... 是 ..... 什麼 ..... 世界 好好喝喔 ~ 好喜歡這湯碗的設計

我總不能只當各吃糙米飯配豆腐沾醬油膏的有錢人
偶爾也要當各吃法國餐的品味有錢人
(幻想自己是有錢人 .... )        

關於鵝肝 上次 FILA 來吃的時候 有吃到鵝肝牛肉小漢堡
FILA 形容了漢堡能多小就多小 甚至用銅板來比喻它的大小
價格也很漂亮 一般人下不了手點的
跟著藝人吃遍大江南北 三地兩岸美食的 FILA 對這鵝肝牛肉小漢堡讚不絕口

沒關係 這次譚雅沒吃到 下次來去吃 !!!  

  
 



這薯條 馬鈴薯的品種也是特別選的 還是用手削的切的 不錯吃
第一次看到薯條是這樣的金箔盤子裝著 真是想買一個回家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