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德蓮短租公寓是 FG 的朋友推薦給我的

相當的便宜 也很搶手 就是租不到

朋友跟我說這一區相當的好逛

其實願意的話 走一段路 也可以到的了春天百貨公司與拉法葉

朋友說光瑪德蓮就好逛到爆炸

可惜的是已經沒看到她很推的 ZARA HOME 應該建築物在 remodel

不然我好愛逛倫敦的 ZARA HOME 喔 

我就是愛 ZARA 甚至想買 ZARA 股票勒

同在巴黎同品牌 可能會因為區域性的不同 貨色也不一樣

我跟大衛很喜歡瑪德蓮這一區


看似逛差不多了  但其實根本就還沒逛徹底

妳們說說 不該在巴黎住個兩三個月或半年的嗎 ? 我幾時可以達成這目標呢 ?


前幾篇都在談法國男人 ( FG 我只 po 過一篇 因為我上傳不了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到別人家傳的 )

現在來談談法國女人吧

首先 在台灣就要學會很自然就說出口的 Bonjour 有時講 hello 有聽到跟沒聽到一樣

法國女人會很嚴肅的再跟你 bonjour 一次 直到你回 bonjour 為止

所以後來我都見到人就對她 say bonjour 

眼睛還是直視對方是一種天生的禮貌

在巴黎 衣服我很訝異的居然可買 s 號 !!!

很多年前我聽過整各法國的尺碼有往上增加的趨勢

所以尺寸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坐著光觀巴士就看到樓頂上有 model 穿著高級訂製服  燈光架著有如在拍攝雜誌

不然就在 chaenl 旁看到高挑纖細的 MODEL 與工作人員聊著天拍照

一種 ... 活在時尚氛圍的城市 簡直棒的不得了

法國女人的肌膚 很難看到是乾燥的 大多是油油亮亮


不知道對於我總是厚底拖鞋逛大街的行為

在她們眼裡是怎麼想的 指甲還沒有整理過 !

法國人天生的臉就窄成這樣嗎 ? 真的是好誇張的窄

感覺每個人從小是被壓過的 只差五官沒有往後延伸

我一定要再來好好研究法國女人的思維與邏輯 一定很美妙





來到法國就很想買夢幻童裝  咱家的 STARK 與 D&G 代言人 哈

在瑪德蓮主要的名牌街上的名牌童裝挖到 D&G 特價

一件大約 380 台幣 喔 !!!!  比台灣同裝還便宜勒

FILA 喜歡一件 DIOR 酒紅色皮衣沒打折

整個嘴翹到可以掛豬肉了  想為女兒買些什麼好貨的錢又沒有找到出口了


真正辣的法國女人  都在 christian louboutin 買鞋 ... 我也好想進去逛啊 ~

但是因為折扣的關係 門外排了許多超正 超美 超有質感的美女

要觀察法國女人  我看常來巴黎的 CHRISTIAN LOUBOUTIN 逛就準沒錯



走著走著 到了 SF 是因為品牌認知度較高嗎 ? 許多陸客團到這裡逛 等著 fila 是穿鞋子

聽到一位太太跟先生說 ( 不經捲起舌來 ) : 不可以衝動 衝動是魔鬼 !!!

咱們華人同胞的用詞  總是很有想像力




逛到了 YSL 真的好多包都想買 

我就想要有個卡其色的包 但裡頭其實都很大同小異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想買個包回來綁上我的絲斤 哈 ~ 就這樣敗下它

但我心中默默的希望有一天可以買香包的卡其色



就照著旅遊書的地圖走 就預計要到 LADUREE 喝個茶的  真的是太讚了

排隊不會排太久 .... 一下下而已 

他們早上八點就開了 ( 法國人其實很努力的 )

沒享用到他們的早餐真的是好惋惜 時間真的不夠用

自助都這樣了 更何況是跟團 說多趕就多趕是吧



我要大衛幫我拍出質感的點餐照 好想哭 大衛沒那美感 @@"~

我就覺得有個懂得幫老婆拍照的老公 真是幸福 @@"~

而且先前的我 此刻時間已經回小旅館洗澡休息了 

但剩幾天就要回台灣  真的給它拼下去 講話已出現語無倫次

昨天她們去看 MIU MIU 我卻問她們 PIU PIU 看的怎麼樣 ? PRADA+ MIU MIU

大家笑傻了 不只我語無倫次 其他人也是







FILA 戴著在很不怎麼樣的古董市場買的頭飾 要表演這樣喝法式午茶



怎麼點餐 ? 好心的服務 LADY 很懂我

我什麼口味都要試吃 幫我配一下好嗎 ?

我好想把盤子買回家喔  都是我喜歡的配色















索性疊在一起拍個夠


由於馬卡龍太好吃了 

又請她幫我們搭配三樣好吃的甜點 太 ~~~ 好 ~~~~ 吃 ~~~~ 啦 !!!

沒來過巴黎洗禮  怎知道什麼叫好吃的馬卡龍 和法式甜點呢 ?

















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又點了 幾樣甜點  大家不經比起大姆指說讚 !!!!! 哈哈 ~

不把自己的生活搞得這麼優雅  實在誓不為人啊 !!!!



還拍到隔壁桌的內地同胞去  他們點的馬卡龍跟粉撲一樣大 !!!!

我的天啊 ~ 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喜歡這盤子  曾經看過微風百貨的居家品牌有賣  裝飾用

但覺得顏色沒那麼愛 ... 我怎在法國沒買到喜愛的鍋碗瓢"盤" 啊 ~ ?



咖啡 紅茶也很讚 !!!! 每次要我形容巴黎紅茶的味道  我總是說 它的韻味棒透了 !!!!

韻味 ? 是啊 .... 法國紅茶超有韻味的  不是回甘喔 !

回甘是台式 香氣是英式 韻味是法式 哈哈

就這樣 我原本好想買蠟燭喔 不便宜就算了還挺重的 我就買了條具代表性的絲巾

質感挺好的 顏色也好漂亮



老天爺啊 ~~~~~~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們有滿美的巴黎行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