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閒來無事的大舅的案子在江子翠附近 開車經過時就說超多人的

這裡介於新埔站與江子翠站之間 也就是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到了

這篇老早就想寫給大家了 .... 但拖到現在  我現在在累積文章 然後設定時間發文





美食篇文是最好塞在 未完成的長篇大論篇文之間了 請見諒 哈

請妳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吃 好初早餐 應該是板橋年輕人開的 為何這麼說呢 ?

當時譚雅有個很好的店面知訊 可是裡面的服務生跟我說 台北好遠喔 !!!

聽的我傻眼 她說 老闆只想開在板橋的捷運站附近 ( 這麼鍾愛板橋 !!!)

就這樣 我們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一定要吃看看 連廁所前的小位置都有人坐呢


 
非常用心的食材與台灣各出處 (好想找一天再去吃 !!!)


 
懂得享受就是人的天性  為何要隱瞞自己呢 ?



 
好喝的奶茶 (之後我才發現有鮮奶茶 )因為我點的是最後一杯 才早上十點多而已

奶茶就賣完了 之後我問服務生 賣完那妳們賣啥 ?

她回 : 有鮮奶茶呀 !

 

好好喝的冰鎮春茶  愛喝茶的人可別錯過呢 !!!!




 
一份豬肉 一份鴨肉 原本覺得很怪 可是味道真的是挺好的







生意之好的說 ..... 連旁邊搭配的優格小水果和脆片都好好味呢 !

我的懷孕朋友們 趁還沒有卸貨前 快點來品嚐喔 !!!

大推 ~~~一定要去試試嚕

 
我還問服務生幾點開 她回我八點啊 !

我說 : 那麼晚 !!!!

她回 : 好早ㄟ !!!!( 她真的好妙 哈哈哈哈 )

她們就開到下午四點囉  生意之好的啦 沒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