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鄰居 大師姐跟我說 妳不是在英國買了很多女嬰兒服嗎 ?

她的大媳婦蜜雪兒 ( 就是亂豆腐的老婆 ) 肚子裡是女兒 ( 已經生了 )

也是該我貢獻的時候了

我也正煩惱是要再買衣櫃 ? 還是要有所作為時 ....

我就女嬰衣服款款準備送人了

內心還是在掙扎到底要不要生 ......

蜜雪兒為了謝謝我無私的貢獻

掏了腰包跟代理嬰樂香的阿姨買了幾樣她本身也很愛的保養品送我

九月份的時候 拿來我媽油漆店給我順便泡茶聊天時 我都碰巧不在

我也隔了好幾天才知道 還晚了好幾天謝謝她

後來她就回台中娘家準備生產 ....

所以我只好用 app 問她 使用的方式和時機

她好認真地分享給我說 她自己很喜歡這幾款

用自己之外 也很推薦我可以用在小寶貝們的肌膚上


先來介紹這款 按摩油 蜜雪兒說她很愛

我第一次洗完澡擦乾身體時使用 我覺得保濕的效果還好

隔次 我洗完澡 特別不擦乾我的腿部 保濕效果就好很多



大衛腦公在客廳顧小孩 我這人妻媽媽 隨時都在追求享受的時刻

這按摩油的味道 棒 ~ 透 ~ 了 !!!!

如果喜歡柑橘味的人 千萬別錯過  真的是身心上的享受啊 ~~~

它還有其他的香味 可以上台灣的官網查 或是到專櫃去試用

寫到這 想到這按摩油的香味 心情真是好

世界上只有醜女人 沒有懶女人 

所以譚雅現在滿喜歡這一罐的 尤其是它的香味

床頭點一盞浪漫氣氛的黃燈 保養自己的肌膚 也可讓自己的心情大好



這一小小罐的按摩暖暖膏 我用挺多次了 香香涼涼的

在老大也鬧脾氣 老二被吵醒也亂哭

你已經疲憊了 腦神筋緊張轉緊了 夜也晚了

沒辦法 夜晚 我家負責經濟的腦公都很晚才回家

家裡我總是一個人從早獨撐大局到晚

常常想 朋友的老公朝九晚五的 真好

就有一次 腦神筋轉的很緊  突然想到床頭抽屜裡有這一罐

就抹在太陽穴上 想說試試看

馬上 放鬆了許多 緊繃的腦神經也鬆了 .....

聞到這香香的味道 也提醒了自己 放鬆一下吧

就這樣 事情很快又變得美好了  不要為了鬧脾氣的小孩把自己搞緊繃了



肌膚舒緩霜 蜜雪兒說 拿來擦身體好兇本

所以她臉上肌膚要是有特別的狀況 她才會擦

小寶貝更不用說了  全身擦都馬很甘願 呵呵



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夠了 既然蜜雪兒說這一罐擦身體成本高

我也就省省用了 呵呵 ..... 我只是擦在自己的腳上給大家看滋潤度

如果像小寶貝不小心熱水洗得太熱了  有些乾  就給他們擦一擦吧



蜜雪兒說 這是澳洲純天然的保養品 從嬰兒到大人都非常的適合使用

我上了他們的官網查 好像還挺有名的
 
所以在部落格就與大家分享啦 ....

要是想找些小朋友使用的保養品 也可參考喔

最近身邊的朋友好多人生小孩 每個人遇到的問題都不一

推薦這品牌 也希望大家多一個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