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一大早吃完早餐就寫了大過年蘇可餐廳那一篇

很會把握時間吧 .....




初四因為要去阿姨園明園餐廳吃飯 所以順道來到了彰化知名的扇形火車庫

巴菲特的最愛
 
鄰家好九九曾經買了一本介紹台灣火車站的歷史古蹟

常常在家陪小巴看著火車的歷史故事

我看 就這裡最特別了 就臨時起意來到了這裡 滿足他那小小想當火車司機的心靈吧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才讓我燃起帶他去英國湯瑪士樂園的心



更讓我 HAPPY 的是 居然朋友 ANGELA 和 DELIA 都要帶小孩一起在英國湯瑪士樂園碰面

我光想就要掉淚了 .... 兒子不知道要幾年才能見到自己的好朋友

居然可以在英國碰在一起 太感人了啦 ~~~~










巴菲特心底開始指揮起 這一台是在休息嗎 ? 那一台要開走了 大家小心


好久沒看到小巴這樣跳躍著了 ..... 開心

接著 我們就開到豐原圓明園吃飯了



台中放鬆之旅 也是因應了西洋情人節 好舒服的台中太陽

本來一到台中是沒飯店住的 !!!!

朋友推薦一間新飯店 大過年的 哪都要上萬塊一晚的

我知道我也很想再住 THE ONE

大衛就中嚴長壽的毒 非 THE ONE HOTEL 不可 !!!

啊 ~ 人家就沒房間了 就在後補啊 !!!!

問到一間朋友推薦的 要價跟 THE ONE HOTEL 差不多 又新飯店 還有 30 幾坪

超 HIGH 的 我看 巴菲特會 HIGH 到翻過去 ... 可是大衛就不要 @@"~

我說 價格差不多 你要住曾經住過的 ? 還是要住 30 幾坪的新飯店 ?

我想選新的 大衛說:不 ! 就這樣 我們發了動之以情和關鍵字的電話給 THE ONE

過了兩個 BLOCK 準備要去新飯店之時 .... THE ONE 打電話來說有房間了

大衛開心到就說 : 我就說 ! 我一直相信今晚我們住的到 THE ONE !!!

離我們開始找飯店已經過了有兩個小時多了 .....

大衛說 一定要感謝一下那位 ANGELA 小姐 ...... 哈哈

於是我們就又開心住進來





先前朋友來台中的爵士樂之夜是嗎 ? 住了 先前我在部落格推薦的 THE ONE HOTEL

她也是整個滿意到一個不行 嘿三M ( 開心 ) !!!!




進房了 服務生先來幫我們放一下我自己帶的 JAZZ AVENUE: JAZZ DIVAS

天啊 .... 能在台中最高的樓層聽著爵士樂 在美麗的夜景裡搖動身驅

巴菲特 FIRST BIKE 就停在夜景旁 自己爬到了窗台上




史塔克還只能像以前的小巴只能在床上 也是 嘿三M 的趴來趴去 他真的好開心

大衛總是跟兒子說 你媽媽開心 我們家才開心的了 @@"~ 千萬不要惹媽咪生氣




我超開心的說 我要在浴缸拍照  小巴也跑過來一起同樂

拍到一半 大衛說 : 妳真的很胖 .... 確定要拍 ???

..................... 大聲的說 : 要拍 !!!!!!! 哈哈哈哈哈






燈太黃了 .... 腮紅拍不出來啦 ~~~~~~~~~~~~


晚上八點都過了  出飯店找吃的






大衛最愛路邊攤  就這樣看到這間京燒拉麵的生意不錯

就坐下來吃了 .... 怎知 隔壁開始氣勢的擺起了桌椅

路邊不少人開始閒逛準備佔位置















我和大衛對看了一眼  不用說話  就知道等一下要來去吃看看的

難道 ? 這是食尚玩家介紹說不給拍的攤販嗎 ? 好眼熟 好像是這麼回事

好不好吃 ?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 因為我吃太多天的美食了

加上小朋友在一旁哭鬧 大衛已經帶走史塔克了\

這要很餓很餓的時候來吃  這火空肉就一定很讚嚕 !


上次住 THE ONE 都沒注意  原來台中誠品就在附近而已啊 !





計劃了回雲林看外婆之外 還有台中之旅

整理行李居然是我最最最開心的事 !

我沒有要像米粒 Q 那樣寫行李篇 但是要帶什麼 !!! 我強調必帶的 !!!!





我不是要打廣告勒 ~~~ @@"~ 就是  AURA 的保養油 我拿來卸眼妝的 哈哈

因為我過年天天黏假睫毛喔 ! 沒有它 感覺我什麼事都做不了了

卸眼妝又能當保養 { 嘿三M } 廣東話 開心啊 ~~~





在飯店一個人幸福的吃完早餐 去健身房運動 回房陪大衛帶兩小吃早餐






完了以後又趕緊回房間泡澡 幸福的狠呢 !






只要我能活著 每天都要很幸福 !!!



都想搬到台中去住了 就住這一棟好了 !!! 我和大衛都好喜歡勤美術館這一帶

幻想 ....我一個月帶著 partner 去內地工作八天 撈筆錢回台
 
一年下來絕對有頭期款 ( 幻想 但沒健康哪來的財富 )

大衛在台北工作 我偶爾去內地 然後住在台中 平常陪小孩 好像有那麼丁點的完美 哈

住的好 壓力又不大的 多棒 ! 台灣有高鐵這麼方便的交通 讚 !

好笑的是 大衛說 我要是肚子餓了 20 分鐘 豐原的圓明園餐廳任我吃 都不用擔心餓肚子

唉 ... 當我的親戚 難道都是上輩子欠我的 ???


巴菲特很愛住飯店 他什麼都懂 所以每次帶他去回收廢紙廢鐵

有一次他手上拿了賺到的兩百問 : 媽咪 這可以買飯店嗎 ?

隔一次 他拿到四百塊 問我 : 這四百塊不能買飯店吧 ?

接著 他懂了 這些小錢都買不了飯店 還要更努力 哈 ~

別看他這樣賺到小錢 讓他懂得錢要努力賺 也要懂得花 很重要

當然要慢慢教他 如何讓小錢變大錢 !










就這樣 一整天 我們就耗在台中的永久綠帶

巴菲特騎腳踏車 我和大衛曬的太陽庸懶著

史塔克也愛看著人群 推著小巴小時候浪跡天崖的小推推學走路

在公園 大衛和小巴吃著蝦味先



小巴看媽咪也拿著吃時 嘴裡咬著一根來找我 要我咬另外一頭

然後狂親我 .... 把我的嘴唇都擠到塞牙縫了

害我開心的很 ..... 這是兒子沒話說




要是崔始源或是金城武還是高以翔 我真的一年都不洗嘴巴了 哈

兒子親完我以後  我開心使了眼尾 要大衛學著點







說實在的 帶著小孩 吃什麼美食 大腦都很難感應到

台中的朋友一直很愛輕井澤 就來吃看看吧

正巧的是 兩小都睡著了  大 嗨三M啊 !!!!!!!!!!!!!!!!!!! 哈哈哈

終於可以輕鬆吃飯了  不用擔心一下老大吵要看 MOBILE  一下老二要爬餐桌吃不夠 @@

是還不錯啦 妳們知道的 台中餐廳裝潢氣氛真的都是一百分










地方都很大  突然覺得 室內設計的市場 台中應該比台北更有市場些 才是吧

食材比台北板橋雙十路 有名的錢都有創意一點點


於是我就開始擔心王品的石二鍋在台中是否能拼的過這樣的餐廳了

我手上又沒王品 是在擔心什麼 哈 ~

不過今天得知它配股配息相當高 讓我有點想要 小罵一下 ㄎㄢ{四聲} !

換算下來相當於 13.多% 看妳自己怎算 我是換算成現金算的


要這麼快樂 就要努力滾錢啊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