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 nice 又親切的雯琪 ' 總是隨時關心我和表達自己的感受與熱情

從五月訂婚我就很明顯感受到她對我的信任

都讓我很感動

從9/20挑禮服後'我總是不管走到哪都一直為她注意著'有沒有最特別的配件可以為她準備著
























這是雯琪的親妹妹'一位清秀大方的中文系大學生'我好喜歡幫她捲這一頭捲髮'很有日本味呢'呵呵









如果上兩張照片放一起一定很逗趣







我的新娘肌膚都很好'所以我都不給太厚重的粉底妝感
要像這樣讓她們的好肌膚跟薄薄的功效又好的粉底結合
呈現肌膚透感'才是我最喜歡的效果'讚喔 !























在這裡有個小插曲
新娘在換造型的時候有提到'有個小孩很不禮貌'故意拿新娘禮服來開玩笑
結果'在出場時'我想'怎新娘跟新郎不往前看打招呼呢 ? 卻一直回頭 ?? 我打 pass 給他們也沒看見
一個念頭出現'會不會是 ..... ??
新娘過我身後'我看見一位小弟弟一直故意踩著新娘的裙擺
我一手就把調皮最起碼有七歲的小弟弟body給hold住'不讓他繼續往前踩住 !
真的過份ㄟ'後面那位不知是媽媽還是哪位阿姨也不會阻止'真的是 ............














當天起床的小故事


夢中和爸爸媽媽跟男友在車上

身體出現不適感'很想吐'於是爸媽和男友就陪同我到醫院

在醫院的廁所裡'我吐了兩顆生蛋黃出來'心想:應該好多了吧?


過了一會兒.....

好冷喔 ........ 棉被被表妹捲走了......搶不回棉被..........蓋著小棉被.......還是好冷喔

怎 ><"........... 好想..............好想吐,,,,,,,

在鬧鐘六點要響的前幾秒鐘'我衝到廁所去吐了........


不會吧?在這種重大的日子上 ....... 上吐下瀉發燒 !!!!!!!!

心裡害怕著 ' 老天爺呀 ' 別鬧我好嗎 ?

今天是雯琪的好日子 ' 為什麼要這樣整我 ? 我真的好想哭喔

刷牙洗臉完'站不直的彎著身倒了一杯溫水喝'結果又回廁所吐去 .... (心想'連喝溫水都吐'我完了)

吸了一大口氣告訴自己撐著把自己臉上的妝化好'外表要打理好 !!!

找看起來最有精神的衣服穿上'卻根本站不直(胃真的 uncomfortable )

自己一臉病容'皺著眉頭'都快哭了滴故意把媽媽吵醒說:我不行了....可是今天非常重要!!怎麼辦??

我說:現在我只能喝super supau ' 於是媽媽就趕緊出門買了四罐回來

吞了兩種解毒的黑藥丸共20顆配 super spau 喝下'又趴在餐桌上

一直祈求觀音與寶儀大夫救救我'讓我渡過這兩個重要天

求著神心講:當我拜拜時'都不會求你們'就這次我求你們好嗎?

在這時'媽媽在我背後為我灌氣(她偷偷的)'抬頭看時間'站起來'不行!要來不及'老天爺幫我兩天好嗎

媽媽和爸爸趕緊幫我把兩袋工具提出去

剎那間身體站的直了

本來我都花錢洗車了'這兩天都開車'我想'得依賴計程車了
讓爸爸擔心真不好意思'因為再過兩小時他就要出國打高爾夫球了'他這麼疼我'怎放的下呀


搭車中'我又吞了20顆黑藥丸'因為我不想讓雯琪看我病厭厭樣

可是我想到'熱情的家人要拿東西給我吃怎辦 ? 我聞到就會很想吐'不吃又不禮貌'該不該表態

林雅菁呀 ~~~ 妳要撐住呀 !!!!!!!!!!!!


早上的狀況'我撐下來

只是對雯琪非常過意不去的是'他到男方家後'我無法跟過去

因為我得求蘇醫師去了'我需要量子檢測'我需要量子檢測給我能量訊息

雯琪讓我去'我好感激..........

也謝謝蘇醫師抽空幫我做了簡短的量子檢測'和把他自己的大棉被拿出來借我蓋

讓我失溫的身體能回溫'到晚上回復原本機靈的能量'為雯琪服務'這是最大的重點!

昨天抽空買了花獻給觀音跟神明還有祖先'當然有獻花給媽媽'謝謝大家讓我渡過難關!

很謝謝身邊的人給我幫忙'也謝謝雯琪的體諒'星期六和日重要的日子我都可以表現的很好'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