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6 Antonia










11/25的晚上一回到家'工具放好直接洗澡去'然後蓋著最厚的棉被'將生理狀況調到最佳狀態'就是多流汗!


26號這一天我可是緊上發條'雖然 antonia 很低調'但我想場面總不會是個小場面

好姐妹都說她太 ~~~~~~~~ 低調了'真是看不下去 !

居然 julia 婚紗店不知道她是哪位 ??? 有沒有搞錯呀 ?! 一位第一次陪挑禮服的好姐妹講著

聽在我心裡 ' 我厚著臉皮滴壓低 voice 問這位好姐妹 : 她是 ????

好姐妹說 : 她可是我們大中華地區的總裁耶 !


這時的我'開始回想之前的狀況 .................................

mail 聯絡我的'不是她本人'都由一位女孩uny跟我連繫的

uny 還mail 跟我講 : 新娘都很忙也大多在上海'這一次抽空回台灣'所以麻煩我喬配合的時間

我請這位 antonia 總裁坐捷運到新埔站'然後我開車接她到我媽媽那有點凌亂的油漆店

不禁心裡吸了口氣 ,,,,

怎會這樣啊 ...... 哈哈哈哈

她也太低調了吧 ?


第一次 antonia 跟新郎'特地抽空回台灣就為了挑照片跟挑禮服

可是第一次試穿的禮服都不是那麼樣的滿意 ' 好看 ' 可是不合適我們的新娘

大家悻悻然的等下次'又約了一天'antonia得抽空回到台灣'就為了挑禮服'天呀 ~~~~~

飛機這麼坐很累的勒

後來我從婚紗圈內探聽這位門市的功力'尚可

我心想'那有的挑了 ......

不過'也讓我看夠了 julia 的禮服有多少 ' 讓我可以好好服務之後的新娘 ' 哈哈









新娘身上這一件白紗 ' 是多少新娘進去 julia 挑禮服時 ' 夢想可以穿的一件

它算九成新啦

我唸服裝設計的 ' 這一件的版型跟小s那件30萬的白紗非常相似'布料不同'味道不同'非常重喔 !

不過想穿這一件呀 ' 真的要有骨架 ' 不是每個人都撐的起來的 ' 但是呢 *試穿不用錢*

要切記 ' 哈哈哈哈哈

julia 的新禮服與加錢次數'大多逃不過我的記憶力了'所以我的新娘們要挑禮服'不用擔心被騙囉


uny 先前 mail 跟我講 ' 好好一起享受我們這場婚禮吧 !
我滿心期待著




看看這新郎陣仗 !
起初我以為伴郎也都香港來的'結果不是'都是nu skin 公司內部最精英的組合
你們真的很棒 ! 愛死你們了 ~~





哈哈哈哈
我只能講'你們慘了 ~~~
這些不管已婚會未婚的好姐妹都加入戰場
加上新郎很風趣調皮'講不對話'糗的是你們這些伴郎喔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們應該是婚顧公司連著假扮nu skin 精英團體跟伴郎吧 ?



講錯罩杯喔 ~~~~~~~ 新娘罰單手伏力挺身'啊怎新郎在一旁悠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個伴郎在吃香蕉'不准用手拿'真的好好笑喔 !
我看過更絕的就是 ' 線綁在新郎腰上 ' 香蕉垂吊在尷尬的位置 ' 要新娘吃的
在闖關當中 ' 還有姐妹表現的不好 ' 新娘要姐妹們罰蛙跳 ' 笑死我了 ' 當然姐妹沒蛙跳啦



終於闖關成功了呢
下跪一定要的啦 !




新娘專注看著爸爸的眼神
爸爸都疼女兒的
在我腦海裡有一幕'新娘要出嫁了'antonia 抱著爸爸那一幕好美喔
我來不及拍照'不過攝影師那邊一定有我腦海裡的這一張




他'要認真介紹
他很用心'在我們無法靠近新娘時'他能幫新娘打理的美美的'我心想:他????怎那麼細心呀
把群擺整理到完美'還將蝴蝶結拉的很漂亮'還暗示antonia捧花轉右邊一點
真的厲害 !!!
抽空有機會'我上前問了他:請問你是 ???
他有禮貌滴展開笑容回答我'在nu skin 公司裡做平面設計跟創意的
哇 ~~~ 我心裡想怪不得嘛'這一場婚禮真的我算很輕鬆呢'還有時跟新娘 enjoy 呢



嫁過去囉 ~~~
其實也只是遠東飯店同層樓的對房啦
大家拿到紅包開心呢 ' 香港人婚禮可發很多紅包喔 ' 跟台灣一樣呢



不過儀式比台灣多喔
每個親戚都要坐大位'新娘跪著奉茶呢 ' 長輩獻紅包呦
當然還有美國來的一些nu skin 大人物' 他們可帶來許多象徵意義的禮物 ' 都很貴重很美呢




滾床啊 ~~~~~~~~~~~
小花童本來已經媽媽跟他溝通好了
可能突然看人多就怕生了
媽媽就拿出 X-BOX 跟他談 ' 滾了就有 X-BOX
天啊 !! X-BOX '你還不滾 ???????? 我都想上去滾了 ~~~~ 我一直想買這一台給爸爸呢 !!!




我們到了麗庭莊園
一般新娘到了麗庭莊園呀'新娘都快速就進休息室'可是antonia 走在這就好美喔
忍不住滴想多拍幾張她走路的樣子
antonia 的骨架將這禮服撐的很好看'而且翹屁股的線條超美的'要穿這一件要有翹屁股才好看呢












原來各地飛回來的精英都在這休息
我在樓上




左邊的大哥呢 ' 很厲害 ! 去借了一組現場直播的器材
我跟大哥講 : 你怎麼知道我的婚禮也想要有現場直播呀 ? 哈哈哈哈'以後就麻煩你了
右邊這位皮膚白析透亮的女孩 ' 就是咱們這一場婚禮的統籌 !!!!!
一位令我佩服不已'感動萬分的女孩'她表現的太好啦 !!!!
叫 uny ' 之前都她在連絡事情 ' 第一次見到她 ' 她好認真喔 ~~~
還把新郎感動到哭
新郎說 : 謝謝妳們 ' 我沒想到 ~~~ 我的婚禮辦起來會這麼的隆重
本來我只是想簡單就好 ' 來付錢就好了 ' 結果妳們這樣讓我不知道要怎麼講 ..... 哽咽
謝謝妳們 ' 謝謝 uny
今天早上起來開 mail ' 看到uny凌晨早上的每個整點都還有最後的改變通知
原來大家都還沒休息 ' 真的太謝謝大家了
我聽到新郎這麼講 ' 我都用人中在忍住淚水
偷看了uny 一下
uny ' 妳都不會哭喔 ? 還是妳都躲起來哭 ? 被眼鏡擋住 ? 我都要哭了耶








這走道佈置的 idea ' 跟我本身想的非常像
我希望將來自己的進場走道弄得像博物館呢
當然夢想歸夢想啦 ~~ 哈哈




你主持的也很棒喔 ! 幽默風趣 ~~ 尤其要新郎自己去補五克拉鑽戒'笑死我了
聽的新郎跌倒 ' 新娘開心的秀出自己的 Tiffany 鑽戒 ' 哈哈哈哈哈
後續.............
還有很多張照片與故事 ~~~~~ 可是我得先出門了 ~~~ 已經寫了要一小時
但卻還是無法中午前完成 ' 今晚工作完回來我一定將它完成 !!
當然有很多很棒的工作人員 ' 只是我不認識他們
不然這場婚禮不會這麼棒的 !
我知道啦 ~~~~~ uny ' 可是人家想把部落格印成書 ' 所以讓我寫嘛 ' 拜託拜託 !!!




伴娘是新娘的好朋友 ' 伴郎則是范新郎的弟弟 ' 在紐約做 broker








爸爸將親愛的女兒交到新郎手上 ' 心裡很難過的



外國人致詞



他致詞非常風趣 ' 沒有冷場喔







尤其那一段 ' 他給新郎幾個婚姻生活的建議
一' andrew ' put donw your computer focus on antonia
可把大家給笑彎了腰






新郎的致詞是 ' 燒飯洗衣我會做 ' 好多貼心的話語 ' 總是讓新娘很開心







新娘致詞 ' 可是哭的無法講出話來 ' 整場下來我總是用著人中在忍住眼淚



哇 ' 秀出大顆鑽戒 ' 新郎很不平衡的

因為他的在戒子裡面 ' 新娘的一秀出來 ' 好大顆呀 !!!! 哈哈哈哈



弟弟從紐約來參加哥哥婚禮 ' 雖然他們是同父異母 ' 不過關係非常好呢
講著標準的國語 ' 說哥哥對他從小的影響是什麼
他講 ' 哥哥從不逼他唸書 ' 不過都教他看小說
沒想到 ' 長大了武俠小說對他的幫助就是中文
哈哈 ~ antonia 跟我講 ' 在香港大家都去補中文 ' 成績好還可以把學費退回來呢 !
原來如此呀 ~ 要將中文給國際化 ' 厲害厲害 !



蛋糕蛋糕 !!
身體不適就無法享福
我過我請我自己的助理們可別客氣呀 !
麗庭的東西很好吃的
過聽說這一次蛋糕比較硬 ' 人家 uny 聽我講蛋糕很好吃 ' 所以訂的 ' 結果比較硬 !!
蛋糕真不給我面子啊 !











這東西可感人呀 ~~~~
新娘曾經想過要個有陶瓷的婚禮紀念 ' 於是好姐妹就私底下訂做了一個
聽說當中還退貨過 ' 因為新郎打造的太 handsome 像劉德華而不像新郎 ' 所以重做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娘好感動喔 ~~~~ 大家都是很好的姐妹 !!





新郎的爸爸跟 stand mother ' stand mother 的皮膚超級好的 ' 沒有任何的缺點
幫她化妝是一種享受呢
唇也非常豐滿呢



這不知道是哪位貴夫人
氣質好好跟髮型都好合適她 ' 我也非常喜歡



抽捧花囉 ~~~~~~~~~~



哈哈 ' 大家都散了



恭喜妳了 !!!!!!!!!! 哈哈哈哈





好美喔 ' 好美喔 ~~~ 這跟我化妝造型沒關係 ~~~~ 這曲線就是好美喔
新娘快要來不及招呼大家跟拍照 ' 我們還有禮服要換成迎賓酒會呢



這一套也非常的亮喔 ~~ 可惜只有出現一下下跟大家拍照



又穿回白紗 ' 我換了一個超級典雅的造型 ~~~ 耶 ~~~~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喔
我整天就一直講好美好美喔









在現場直播下 ' antonia 好像巨星
全身 shinin shinin 的
在台上時 ' 新娘講了一個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的故事 ' 對父母的感激 ' 她放在心裡的最底層
聽的爸爸 ' 停不了的大哭 ' 蹲在台下的我 ' 在爸爸面前 ' 又想流下眼淚
那我欠爸媽的何其多 ' 我結婚爸爸會不會哭翻啊 ???
哈哈哈哈 ' 怎突然那麼哽咽的想笑




回房後 ' 我趕緊拍了張紀念





這兩張真的把我笑翻了 ~~~
親愛的工作人員怕我們餓瘦 ' 所以叫了炒飯給我們吃
新郎要出休息室時 ' 看到炒飯就跟著炒飯進來 ' 大家喊著:要出場啦!你有東西吃'別吃人家的!
新郎嚷嚷 : 我要幫她們 try 好不好吃呀 ~~~~ 瞧他有多認真 ! 真的笑死我了
我陪他們進電梯 ' 我說 : 好好好 ' 我會請他們 re heat !
新郎講 : 不是 re heat ' 要 re fried la ' 真的 !!! 太 wet 了 ' 不夠乾 ' 我很會的
哈哈哈哈哈 ' 我就講 : 好好好 ' 你放心 ' 我會請他們 re fried 的



這一套 ' 可是新娘為了想要有自己的禮服敗家的 LAVIN 小禮服 ' 很漂亮的 !
價值15萬 ' 對折喔 (ㄟ ? 該講對折出來嗎 ?)
還有頭上有個香奈兒山茶花 ' 要一萬多
我發現有很多好姐妹 ' 大家都很迷香奈兒喔 !!
本來這一場 ' 我想拍香奈兒專輯袋子呢 ' 夠拍喔 !! 大家多夠力呀 ' 對吧






和媽媽喔 ~~~ 長的很像呢







這位可愛冷靜的小女孩 ' 我也想好好介紹她 ' 她很冷靜跟聽話說
英文很好呢 ' 她的小肩膀被肩帶壓緊的好痛喔 '' ok 蹦越貼越多個了
好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