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能快點拿到更多更好的照片 ....

我的數位相機遇到現場光不足就不行 .....

看來我得投資單眼相機了

如果我有拿到更專業的照片 ' 我會再 upload 上來的給大家看 !!




































感情非常好的三姐弟呢 ! 弟弟不覺得長得像權相佑嗎 ?
不知道權相宇哪時候改成權相佑了 .........



伴娘妹妹 ' 可是個正在受訓將來要當女警的呢 !











julia 的白紗真的滿強的













































可愛的狗狗 ' 我回休息室 standby ' 見我在吃點心 ' 就會一直盯著我 ' 大隻的都將雞湯給喝完了呢 !
牠們一直魯我 ' 我只好拿新娘準備的零食牛骨頭給牠們啃了 ' 大隻的啃完就會將頭放在我的腿上呢 ' 呵呵呵
希望新娘不要罵我就是了 ' 哈哈



































新郎新娘人脈很廣的
哈哈
好朋友是位 model ' 在樓下辦婚宴勒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