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化妝品與保養品在香港沒有比較便宜耶
名牌也是
一般買保養品與化妝品 我都盡量以天然的為主

其實這才是我在香港買的第一隻唇蜜啦 ~ 因為 chanel 的要用完了
自己都還有唇膏 所以就想說買個透明的唇蜜好了
當 stuff 跟我講說買一隻送一隻喔 !!! 讓我以為香港的 aveda 要倒了 ~~~ 小姐說 : 因為我們要換包裝啦 ~
所以我就買了膏狀腮紅跟唇蜜
曾經拍雜誌單元 in hotel 他們有一整層樓都是用歐舒丹的保養品呢
就覺得好羨慕喔 但她們不太對外開放住宿
那飯店公關就說 : a 牌根本就是 artificial ( 人工的,人造的;假的 )的
我聽了有點小傻眼 或許吧 我也不只聽一個人講了啦 ~
但 anyway 我相信 所有的品牌都盡可能採用天然的成份啦

以前我就買過 aveda lipgloss 了 幫藝人上唇
我用一些大品牌 就有些女藝人不喜歡那些大品牌的人工香味 就不開心
但我用 aveda 的 gloss 她們就會比較喜歡些 覺得有精油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