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新整理照片 許多人告訴我這日本之旅後面照片都看不見
所以趁現在休息時 好好滴將照片都再整理一次囉 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了

婚禮後的第四個 party 我們到居酒屋去 ' 還滿好玩的說



好大一瓶燒酒喔
韓國人 喝的都是化學酒 所以盛夏 ( 韓國女生 ) 告訴我
在韓國肝癌和胃癌是全亞洲第一名 讓我清楚 本來我以為是台灣人全亞洲第一名呢



呵 好吃的雞肉



日本人很喜歡一道叫做 : 春捲 超燙的 不過炸的很好吃喔


這一炒飯很好吃喔 看到旁邊的冷凍荔枝沒 ??
非常好吃耶 等荔枝季節到來 我也要這麼做喔





teru 妹妹之後才趕來 ' 很漂亮喔 ~~~ 來了之後狂吃了幾隻雞翅



teru 要餓死了



他把喝醉亂打人的同學送到門口讓他吐 然後睡在路邊後 大家準備杰帳 他則狂吃剩下的東西 因為他太餓了 !!
看到那戴帽子的同學嗎 ? 他出過一張唱片 但不是很有名 teru 可是很支持他的呦

隔天早上在飯店吃早餐 ' 遇到 nogi ' 他們說要一起去熊本城堡





你看 ! 好漂亮的梅花喔 ~~~~~~~~
原來日本人和台灣人一樣 又出現*人比花驕* 的字眼 ~~ 哈哈哈哈



這是熊本城堡 ' 幾公里以外都是皇親國戚在住的 不過已經剩下這城堡了 其他都蓋大樓了
當初是對付 * 阿薩軍團 * 我以為是外國人勒 ~ 結果是日本自己人



看完城堡後 teru 大老遠從廟那裡開車還接我們到熊本一間很有名的拉麵喔
這裡偏僻到不行 不是在熱鬧的地方 排隊勒 不會排很久啦 !





日本當真不怕禽流感還是怎樣 !!! 雞蛋拉麵 有很重的油蔥味 是台灣人很多人不喜歡的油蔥味呢







吃完拉麵之後 我要 teru 帶我去很像天堂的 * 水前寺 * 超漂亮的說
可是照片裡不應該有那些高樓大廈才是 !!!



告訴我這水的用途啦 ! 騙我一堆道理的 長壽水喔 ~~~



teru 還我相機啦 ~~~ teru 你想拍啥 ?



拍我和 maki 好了 !



晚上 teru 帶我去多吃生馬肉 ' 啊鳥喂 !! 馬肉涼拌小菜



生吃馬肝



生馬肉片 生吃唷



生馬肉壽司







這一天早餐 maki 堅持要下廚給我們吃 teru 家的廚房好像在美國 style
我的早餐 簡單到不行ㄟ 但我非常之喜歡



買便的納豆 我可以接受吃 不過無法吃太多勒 我剩下的就麻煩 daisei吃完了 好好吃



teru 要開車帶我們出去玩囉 ~~~~~



哈哈 看到便利商店 teru 就停車讓我買東西 雖然冷 但不怕冷的我加上月事來了 還是照樣吃冰



teru 幫我挑了一盒他很喜歡吃的冰 上車後一打開居然是裡面有星星的耶 那表示很 lucky 呦 ~
就得許願 他們都叫我許還說 : be rich ! be rich ! be rich ! ~~~
我就照他們的意思閉上眼睛講 : ok ~ I'll be rich !!!!
哈哈哈 teru 要我許願 ~~~~



我們要去阿蘇火山 我們在路邊找了一間餐廳吃中午 因為男生餓了
這幾天下了 車資和任何餐廳費用 teru 都不讓我出錢勒 @@"~



他們點了一個最貴的套餐給我勒 裡面還有生馬肉呢



看到左上方那黃黃一點的食物沒 ? 那是熊本很有名的名產喔 !
淡紫色是蓮藕 黃黃一個洞裡面是綠色的芥ㄇㄛ呢 ! 挺辣的 ~~~







我相信日本人不會騙我 這應該是牛肉 我烤好就分給他們吃耶 好吃 !
不過這一趟日本行我可瘦了有兩公斤呢 !



我一直跑來跑去 超開心的 我翻大衣是要告訴他們 : 一點都不冷ㄟ
但 teru 說 : too cold ~~~
還有大觀峰 這裡夏天是可以騎馬 而且綠油油的一片喔 !!!!



還有一點白雪未溶化 我很想走到那山丘
但是這礦野讓我有一種畏懼的感受

硬要我拍一張馬大便 但我沒放上來 怕嚇到人勒 ~
阿蘇火山口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日本人封鎖起來不給通行 所以我沒機會站在火山口旁 ~
這可是活火山喔 teru 說可以站在旁邊喔 ! 而且一點都不會熱 ~~~~
所以我想要夏天來看火山口和騎馬耶 ~~~





他們真的累翻了
我們現在在陪 daisei 等飛機
他要回名古屋囉 ~ 星期二就要工作了



DAISEI 再見囉 ~~~ 台灣見 !!!





最後一晚 ' teru 想著要帶我吃什麼呢 ???



嘿嘿 ~~~ 甜不辣 ' teru 全家人常去的那間 耶甜不辣和黑輪店 好吃的黑輪 好吃的甜不辣 ~
裡面是野菜和竹筍喔 !! 可以沾醬油或是綠茶粉加鹽巴呢 !



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上面的炸魚呢 ? 是可以整隻吃掉的喔 !
連魚骨頭和魚頭和魚翅都可以吃的一乾二淨喔 !



好吃的納豆壽司 當老闆發現 teru 手上有結婚戒子時 就突然送上一盤壽司慶祝喔 ~~ 超感動的啦 !



冰的可爾必斯混燒酒 喝得太快了 ! 剛吃的都想吐出來 ~~~ ( 回台灣才知道 原來有甲狀腺亢進 )



teru 和 maki 都很認真保留很多照片ㄋ !



前兩晚住飯店 後兩晚都睡在 teru 和 maki 的房裡 我都和 maki 一起睡呢 !
maki 洗澡出來都順便幫我放熱水澡說 ~~~ 他們都是一缸所有的人泡 還好我都是第一個 !
為了照這張照片 我的數位相機要爆掉了 !



早上七點 maki 就起床想要為我準備三明治早餐 結果房裡的瓦斯爐不能用 所以我們只好喝茶
我們前面那座棉被山是 teru ' 還窩在被窩裡 ~ teru 被我挖起來了 ~~~ 一起喝茶吧 !





要回台灣了 心情五味雜陳啊 teru 跑去跟爸媽說我要回台灣了 ~~



所以我準備去說再見的 ! 看到霧很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