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認識的人
好多人懷孕跟生子呢
男友就講 那就不要在這一兩年生 跟那麼多人在競爭
呵呵



他們兩有 babe 了 生下來了
如 MAKI 所願 ...................
在東京工作 對美工設計與影片剪輯充滿熱忱的都市女孩
當我從熊本離開時 我能感受到如此偏僻鄉下的地方 當然也有熱鬧的中心啦
又面對將要繼承家業的和尚老公 只能變成家庭主婦
但怎能滿足已經在東京習慣的 maki 呢 ?
為了愛
自主性強的女孩
去年參加完她們的婚禮後 我 mail 問 : 妳生活如何 ? 還好嗎 ? 尤其面對扶持家業強勢又漂亮婆婆
她說 : 早上起來煮早餐 洗衣 曬衣 打掃裡裡外外 掃庭院 煮中飯 晚飯 就已經夠忙了 很不習慣
加上有許多意見與婆婆不同 所以很辛苦
沒有別的選擇 只能住在家裡 老公也覺得很累 在家裡工作 幾乎沒有休假的時間
而且我心裡還想著 爸爸有那麼多徒弟 teru 還要得能搞定那些徒弟吧 .............

maki 知道唯一辦法 讓自己在家裡有地位又不用做家事的辦法就是生個小孩 尤其是男的
如 maki 想的 沒幾個月後她就懷孕了 她興奮不已







這男孩根本就是 teru 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不過還有更辛苦的
在 maki 懷孕第七個月左右 teru 要關閉去
我都很擔心 maki 會得憂鬱症 因為她總是表現好的一面要給大家看
加上老公不在身邊的話 ... 更沒有依靠了
teru 閉關去 .. 真的很酷
因為要連100天喔 ~ 100 天喔 ~~~~ 一天唸21小時的經 要禁慾 而且這3小時是沖澡的時間 (只能洗冷水)
妳們知道冬天日本有多冷嗎 ? 只能洗冷水喔
吃飯只能吃的很簡單 就白飯配 .. 忘了什麼
反正這3小時就是洗澡跟吃飯就是了 連續100天啊
光老婆看他都心疼了
我心裡想著 這樣對身體好嗎 ? 但沒辦法 無法改變一切
等 teru 閉關回來 見沒兩天 ~~ maki 就要回娘家去待產 ... 又見不到老公
還好生的時候 teru 有去陪她
maki 說 在陣痛的19小時裡 沒有媽媽與 teru 她真不知道要如何撐下去啊

算了 辛苦忍一下吧
畢竟 這一切的努力 都是讓妳們一輩子不愁吃穿過好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