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幕了 我錄了謝幕的影片供大家歡樂喔 ~~ 呵呵















昨晚去看的
達米安挺 handsome 的呦
當然在國外已經看過歌劇的我 會覺得台灣的場地跟國外真沒辦法比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踴躍饗宴這場新象文化辦的音樂劇

其實之前朋友就找我去為達米安與女主角共 11 位的演員化妝做造型 for 記者會 ~ 可是我拒絕了 ~ 知道這樣講很放馬後砲 ~ 但 .....
2 小時妝+髮 要做11 位演員含男女主角 .... 真的這樣沒辦法擺平所有的人
還有一次就是表演期間每天兩小時要綁好 15 位演員的黑人辮
其實我很想答應 但 問題來了 我的病就是這樣來的 拒絕這位扶青團朋友讓我覺得非常的難過

昨天得知她的老闆這一齣音樂劇賠了幾千萬 就讓我更難過了
雖然 pay 真的很少
給學生好了 有哪位可以獨當一面搞定外國人 ? 想到這讓我更心痛
很多案子就這樣流失掉了 .............................................

還有幾天 歡迎大家去看喔
昨天有看到一些大老闆與名人去
蕭萬長 * 王效蘭 .................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