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開始接戲劇賺錢 就都買 sisley 保養品
常常都逃不過週年慶小姐的推薦 就很容易買成會員 p.s.現在我都很理智消費了
加上平常工作根本都沒休息 拍戲嘛 哪有時間啊
所以一旦讓我有空閒的時刻 逛街都不手軟 只要喜歡的東西 不管多貴 心裡就一句話 : 老娘會賺錢
因為拍戲都沒時間花錢 所以每當一看到戶頭的數目就都好開心喔

再想一下 ~ 為什麼要選 sisley 應該是這樣的
我從很小媽媽就都用 sisley 的
因為外公的個性與精神感動到認識了一對年輕認真打拼事業有錢夫妻
這位貴婦呢 要買 sisley 就會拖著要幫我媽媽買 連買 LV 也是
啊 媽媽又不懂 就她講好就買啊 當時譚雅家裡還不是很有錢
但這兩大品牌東西還挺便宜的 那年代
真是的 媽媽那 LV 包和錢包 都放在衣櫃不用 因為不懂
這幾年才被譚雅挖出來 被我用的很像仿的 因為錢包要被我用爛了 而且 LV 字樣像淡卡其綠ㄟ
包包呢還是硬的 而且台灣根本沒這款了 不過有人講日本才有
我想 有快 20 年歷史了吧

anyway
買保養品呢
當然很多大品牌我都用過 但最後落根在 sisley
可能一剛開始被它的防曬日霜給吸引的
ㄆㄚ拉ㄆㄚ拉 ~~~~~~~~~~~~~~~~~~~~~ 先不講那麼多故事了 ... 等下次有錢買防曬日霜再講吧



密集日霜真的有夠愛 而且一罐用超久的
因為以前買很多 sisley 的保養品 所以送有夠多試用品了
密集日霜很好吸收又服貼肌膚 也好上妝





修護面霜呢 則是我要回英國時 因為有抵用卷 所以買了這罐到英國去用
挺不錯的
其實面霜抹完後 我就直接打粉了 沒抹太多東西



唉 ~ 現在我只能選擇便宜的來抹啦 ~
sisley 的小姐呢 這一位我挺 closed 的
在天母時 她是我的客人 而且她很漂亮喔 ~ 講話也嗲聲嗲氣
啊 ~ 我忘了她姓什麼 她人挺好的
她講 下個月所以歐系的產品都將再漲 8~10 百分比 我覺得真的就是有夠 ......
從防曬日霜我從 2700 ~ 2900 買到現在居然要快五千啊 ~~~ 嚇死我了啦
免稅機場也沒比較便宜啊
所以她一直推我買密集日霜 也好啦 ~ 這兩罐夠我撐最短兩年 p.s.我想可以抹到四年吧 哈哈哈哈
超級誠心推薦

喝完蜂蜜檸檬汁 ..... 要去跪著擦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