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拿我跟彎彎比啊
彎彎太厲害了
我只是亂畫的 ~ 有些事 只是在印象裡

3月初時 表妹訂了一台 SONY T100 數位相機
但因為 2G 的記憶卡嚴重缺貨只要一千八百多台幣 4G 當時快要五千塊 表妹又不想買 1 G
所以身為表姐的我 出國時就大去為她打聽買記憶卡
在台灣免稅商店時 我很驚訝台灣機場有 sony ㄟ 我就過去問一下
p.s. 譚雅是 3C 笨蛋
所以就問 : 請問一下有 sony T100 的記憶卡嗎 ? ( 因為我怕出新相機記憶卡會不同 )
就突然銷售小姐和先生 一個一個衝過來問聲音越來越大 :
T100 !
T100 !!
T100 !!!
T100 !!!!
借我們看 ~
其他人也衝過來要看相機 還問 : 什麼顏色 ?
我有點嚇到 心想 妳們賣相機會沒見過 sample ? 哪有粉紅色啊 !

我說 : 沒帶啊 ~
大家就散了
哈哈哈哈
我說 : 我沒記憶卡 帶相機有什麼用
結果 2 G 記憶卡 免稅商店機場居多賣三千八百多
我說 : 會不會太誇張啊 ? 101 sony style 才賣一千八百多ㄟ
銷售人員就問我 : 真的嗎 ? 會不會搞錯啊 ?



後來我到香港 香港賣的還跟台灣差不多便宜呢
我很幸運啊 ~ 第二次到香港的時代廣場裡 買到 4G 只要兩千多台幣呢 !!!
嘻嘻嘻

重點重點啦
接下來就可以錄化妝給大家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