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手還在發抖ㄟ
因為沒想到今天會買 SONY T 300
我不是想去香港買香奈兒嘛 ?
已經凌晨了 大衛在洗澡 等一下洗完他飆我去洗澡 所以現在寫網誌壓力好大
但有想快點與大家分享呢

下午哥哥臨時打電話要我陪他去光華商場
一直想買各數位相機 要賠給大衛 但大衛心裡很清楚 都馬是妳在用的
幹嘛這樣啦 !!!

紅色到底好不好看呀
本來猶豫很久 後來選紅色 因為它容易缺貨 稀有 放包包裡面比較 colourful
哈哈 ~ 什麼爛理由

SONY T 100 到現在還是我的最愛 偏偏愛停產
現在什麼都講觸控面板 連股票分析師都很愛講
但是我很常在電視前的分析師前吶喊 老娘就討厭觸控面板 討厭指紋 所以不想買觸控面板的股票
今天試玩 T 300 時 也忍不住喊 ;老娘就是不喜歡觸控面板 但似乎沒有其他的選擇了

這店長還讓我賒帳 人也太好了吧 先拿回來再說 ~~~

我再也不用手機來照相了 不過手機多功能真的還挺方便的啦
我用表妹的 T 100 拍照起來 紅色越看越美



銀色最沒人買 我問過了



人像追蹤 很強喔
怎不是針對老人和小孩 ?
大人和小孩都追蹤 那還有誰沒追蹤到 ?
哈哈哈哈哈 ~~~



聽來還不錯 !
我得好好玩玩



我就是不喜歡觸控面板啊
不過我喜歡大螢幕







皮套耶 紅的還挺美的

還有還有 新微笑快門喔 !!! 從沒玩過 !!!

螢幕裡的一些功能鍵 我在乎的好像只是各小事
那些功能的顯示在面板裡 有一格一格的 感覺很像壞掉或是解析度很差的感覺
T 100 清晰多了 討厭這點 ~~~ 不知道大家知道我在講啥嘛

大衛已經出來了 ~ 已經叫我洗澡了 我要衝去囉 !!!

意外的買了一台 SONY T 300
2008 3 21 全球首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