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上顏色了 ~ 咖啡金



看得出來吧 ~

不管化自己或客人的化妝品好多喔
為什麼我朋友只是個上班族 用得比我兇呢 ? 很快就用完要買了

唉 ... 如果有天賦的表妹願意接我的工作 我就分一半化妝品給她

有看到眼皮眼影這塊亮淺膚色 ( 黃色圈起來的 ) 就是我非常推薦給學生的
MAC retrospec 也是懶人色 不知道要擦什麼顏色出門的話 我就擦上一大片 又很 shining 的

眼尾後面重色呢 也是
MAC 只要深咖啡色就可以

眼尾重色至眼窩 我就上了
桑麗卡的 25 號金 很美耶

眉骨就擦米白或象牙白的眼影 都行囉

桑麗卡的眼影都超美的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別讓它在台灣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