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 我旁邊那星座說我今天很有成就感
也是真的 ~ 今天工作的很開心 新娘超美的

我開心的晚上可以跟已經超多年沒聚餐的家族吃飯啦 ~~~~~~~~~~



還有開心一件事
是我奶奶要搬家了
搬到靈骨塔 呵呵
是好事呀 !

我特別說要合照要合照
我喜歡這種全家福合照
每次我幫新娘化妝後 我也都會提醒新娘要來各全家福合照
多麼幸福的回憶呀

呵呵 ~

我還特別幫大家下了註解喔
這些親戚除了二堂哥的亞哥西服還開著外
其他都已經退休了
他們都有道地超好的做西服的手工
無人能敵呀 !
如果有新人想做西服可以找我姑姑伯父的

還有在市民大道不是有一間很有名的做西服的嘛 ?
那老闆是我伯父的師兄還師弟呀
當初向師傅拜藝的師兄弟
但伯父只想退休了
沒像師兄弟一樣 繼續走這條路

所以當初我高中念服裝設計
資源超多的勒
呵呵

曾經姑姑跟我媽媽看不下去我車的褲子
他們幫我車縫
拿去打分數
令老師驚艷 還拿下 92 分的高分喔
為什麼少 8 分 因為有些方式不太ㄧ樣
拜託 ~ 這些技術比書上的好吧

http://www.longyintao.com.tw/

龍銀濤
就是家族聚會的餐廳
這間餐廳還挺好吃的
沒想到板橋有這樣的餐廳 還門庭若市呢

給妳們看張照片 超級好吃的



這滷肉似乎是這餐廳的招牌呀
超好吃的 !

妳們說 我能瘦嘛 ?
我已經連吃兩天的辦桌了
妳可以說 ;那不要吃辦桌呀 ~
但譚小雅就是想吃
而且要吃胖再來瘦
如 fila 說的
想有健康的 baby 就要開始養胚胎
我不想營養不良跟挑食

感覺很不賴吧
工作都可以吃大餐
可以記錄餐廳出本書了
哈哈 ~
連喜餅都可以出書了

原來長輩大家都偷偷說我胖

我回到媽媽家後 ...........

..........

......

...

.



我開始將自己甩上沙發睡
從大溪開車回來 經過三峽塞到令人抓狂
尤其我簡直是瀕臨要直接昏倒的睡著
更令人難熬

所以一吃完晚飯 就先睡
等大衛回來吃好吃的滷肉

心臟跳的很快 睡一下就好很多

媽媽回來說 大家都說妳很胖
大衛開始玩弄我



....



..

這讓我想到 前幾天下午 試著要在沙發上發呆放鬆
看到美容教主和張晨光在大陸演的戲
張晨光很生氣的拉著她臉皮
我整個嚇到 !!
一拉出來皮好長呀 !
那是她太瘦 ?還是鬆弛 ?還是 ???
我得再想想
這樣老了 ~ 不就垂的很嚴重
看到蘋果日報裡的新聞
她最近推薦老公去做微整型
ㄏㄡ ....... 讓我覺得 或許是應該的
人還是肉肉的好



爸爸趁客人在家裡
拿出了會發光的新高爾夫球獎盃
做女兒的就要開始捧爸爸 讓爸爸開心
哇 ~~~~~~~~~~~~~
得獎耶 淨杆冠軍喔
是什麼呀 ?不懂耶
爸爸還補充說 上次我可是總冠軍呢
我去練過高爾夫球 但總是不知道樂趣在哪

這張照片就有肥
瘦身湯有沒有用 ?
真的有用
我打算這幾天吃肥
接下來每天煮瘦身湯
讓大家看出效果

不是我故意拖著不寫瘦身湯日誌
讓大家每天來撲空增加我的網誌人氣
因為我希望真的讓大家看出效果呢
這樣才有說服力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