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男朋友問我 : 我有客人邀我去聽她的畢業音樂會耶 要不要去 ?
我毫不猶豫滴就回 : 當然好呀 ! 我很喜歡聽音樂會耶
現在沒什麼賺錢 還有在有賺錢時買了一套愛樂電台古典樂某系列
所以今天傍晚就去輔大參加了蓉慧的人生里程碑呢

可愛漂亮的蓉慧還去拍了很有個性的寫真 為了製作自己的 DM 和樂曲解說本 拍的挺漂亮的呢
一個高挑的小女孩中氣真夠 我一直以為彈鋼琴呢 原來是吹小管 夠厲害了
看她爸媽與哥哥全家人都做在台下支持她 當大家為她鼓勵時 爸媽真的夠驕傲的呢
想到小時候 譚雅的爸媽很喜歡看我在台上表演和領獎呢 爸爸就好喜歡講我小時候的豐功偉業
唉 ... 我真不算什麼啦 但他們就是很開心

我很喜歡裡頭演奏一曲為 Arthur Pryor thoughts of Loves solo for Trombone and Piano
算為輕快的華爾茲
聽的時候都覺得穿著華麗禮服的外國人在我身邊翩翩起舞著
要不就是芭蕾舞者優雅低在我身邊圍繞著
但有趣的是
雖然為室內的 但大家頭上都是蚊子飛來飛去
就剎那間很想拍個蚊香廣告的 正好音樂又很搭的ㄌ

男友想獻花 當然好呀 我還精心設計了花束
就 10 朵向日葵 什麼包裝都不要 就綁個緞帶在下方 小姐還加了片山蘇 挺不賴的 我可滿意級了呢


走在輔大的校園裡 我都想著 這裡治安應該很好吧 不然那麼晚了 學生怎都還坐在這呢
男朋友一直說 : 學生好幸福喔 !!!
我回他說 : 我才不覺得呢 我覺得出社會賺錢才幸福呢 從學生一畢業 我可從沒羨慕自己的學生時代


大學旁那條單行道小路 因為我們車子停在立體停車場
和男朋友就延路逛著看著這些店面小吃 還吃了碗豆花 ....... 買了兩件比基尼
看著一些社區的大鐵門鎖著的 覺得應該是要保護這些學生安全吧
突然就在停車場旁的社區的大鐵門 有幾位女學生尖叫 : 小偷 ~~~~~~~~~~~~~~~~~~~~~
就一位穿的運動外套的男子從我和男友面前衝出去
我左手抖著男友喊 : 小偷 !!!!!!!!!!!!!!! 男友還有點聽不懂
在那不到一秒的時候我心想 怎沒有要追啊 ~~~~~~~~~~~~~~~~~~~~~~~~~~~~~~~~~
男友一跑 回頭將我的 H&M 小包交給我 我狂喊和指著 : 小偷 ~~~~~ 抓住他 !!!!!!!!!!!!!!!!!
那機車騎士是嚇到嗎 ? 怎麼靠著圍牆要停了下來 我快受不了了 我就狂奔了過去
老娘一定要追到你 !!!!!!!!!!!!!!!!!!!!!!!!!!!! 從起跑過程應該不到一秒
我就邊跑喊著 : 小偷小偷 !!!!!!!!!!!!!!!!!!!!!!!!!!!!!!!!!!!!!!!!!!!!!!!!!
在 anna sui 買的芭蕾舞鞋還挺耐跑的
突然小偷可能怕被後來的車撞到 所以沒跑好就跌倒了
男友就往他身上一撲 掐住他脖子 包包東西都撒出來了 那看起來像女包
停車場的兩位警衛也出來了 但我還是覺得大家會怕ㄟ
男友抵住他 我心想 社區喊小偷的人也該出來了吧 ?
就一位看起來像爸爸的老房東 穿著熱褲和白色內衣背心就跑的喘噓噓的出來
手裡呢 拿的是 10 塊錢大小的燈炮手電筒 我愣了一下 會不會太小啊
他指著小偷 : 就是你 ! 偷東西 ! 走 ! 跟我進來 !!!!!!!!!!!!!!!!
小偷被壓著 : 這是我的東西 !!!!!!!!!!!
我想 : 我們應該沒亂抓人吧 ? 但他拿的是女生的包包ㄟ ~~ 不是小偷 他幹嘛跑啊 ?

接著就不關我和男友的事了
但好笑的是
男朋友問我 : 譚雅 妳的包包呢 ?
我 ? 不是在你那嗎 ?
他 : 我交給妳了ㄟ ?
地上找了一下 啊 ~ 在我要跑的時候就丟在原地了 噗 ~
我回門口要拿地上包包時 我包包圍了一堆人問著小偷 : 這是你偷的嗎 ?
小偷 : 不是我 !!!
我只好穿進去尷尬低拿出來小小講 : 我的包啦
超過尷尬的
男朋友笑著說 : 妳要追小偷 包包也要顧啊
停車場警衛笑說 : 我聽妳叫 我以為妳被打勒

心想 : 啊怎沒人幫我撿啊 ? 剛剛也都沒人敢跑追小偷 真的是 ㄏㄡ
那小偷看起來就很遜腳啊 我都敢追 小偷當然是追啊 而且還那麼近

真的都沒人追ㄟ
還好我只是臨時起意要吃豆花 臨時起意買了兩件比基尼
不然讓他得逞 就會有下次了 !!!!!
沒想到自己有那麼冷靜
一點都不發抖 還可以喊的那麼大聲 還一直喊路邊的人抓住他
我一直以為遇到這種事 我會喊不出來ㄟ

最近都還挺糊塗的
不是身份證落在銀行
就是信用卡落在化妝品專櫃
這次為了追小偷 連包包都丟在地上 呵呵 真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