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邁入夏天
只要往忠孝橋或民權大橋開著車 就會看到很大很大的太陽
從照片裡看不是很大 但現實上真的會讓人驚豔呢

為什麼我會注意這些
就因為以前拍戲 道具與執行和副導演常常要找景與道具的
但我都想那麼臨時導演要拍 那哪來那麼多的資源和場地呢
常常換個場景或是拿的或租到超屌的東西 我都會整個人很驚奇

超有印象的一次 因為要拍打破魚缸的鏡頭 但道具組只有買兩隻金魚 可是又擔心拍那麼多鏡頭 金魚會被搞死
可是道具不想買四隻 所以拿了兩個紅色扮家家酒的飽飽圓圓茶壺當替身
等導演要補金魚在地上掙扎的鏡頭時 再換成真的金魚 ㄏㄏ

所以變成從以前我就會注意週遭一些特別的東西或場景
不過老實講 現在的偶像劇<新穎導演>找的場地與道具都好很多了
有些號稱偶像劇的 光看拍攝手法與鏡頭的運用 還有道具的要求就知道是我以前合作過的導演
不要想那麼多她們會不會演戲的問題了
年輕人 有市場啦 ~~~ 賺錢也很重要

講太多了

這張照片拍完 手上拿著相機我就睏去了
男朋友開車 我總是在睏

有一次
男朋開車 我的頭就靠在他的右肩上 無意識滴就睏去了
當我醒來時 男朋友右肩聳的高高的 我看了他肩膀一下
他說 : 怕我的頭掉下去
天啊 ~~~~~~~~~~~~~~~~ 超感動的啦 !!!
這男孩 我不愛 還有人值得我愛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