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好美的教堂 這輩子想都沒想過會來 就算到香港旅遊也不見得進去來呢
這是賈柏媽媽都會來的教堂呢





monga 很像夏威夷女孩 對不
不過她長得很像新加坡女孩耶
呵呵



伯大尼演藝學院古蹟校園
教堂外的標示這麼註名著



長廊的地板與整個空間感很特別



哇 ~~~~~~~~~~~~~~~~~~~~~~~~~~~~~~~~~~~~~~~~~~~~~~~~~



高挑的教堂 忍不住滴就想像上帝禱告 想為 angela 祈求婚姻幸福
我呢 則身體健康 阿門



這麼帥氣呀



全部都準備好了 在教堂裡等待 不過採光照的 太陽挺大的 又沒空調的 有點小悶熱
男生最可憐了 要穿襯衫西裝打領帶又很會流汗 他們比較辛苦
但裡面真的好美喔 ~~~ 氣氛好棒喔 !!!



我們這裡頭也快好了
姐妹真多 動作好快





angela 拔拔牽著她出場囉
因為出場時 現場奏著風琴的 ... ㄉ一ㄤˇ .ㄉ一ㄤㄉ一ㄤ..ㄉ一ㄤˇ . ㄉ一ㄤ ㄉ一ㄤˇ ㄉ一ㄤ
有教堂的傳統風味



好美喔 ~



拔拔把 angela 的手交給神父



神父把 angela 的手接著交給了賈柏



開始了所有教堂儀式



我們也跟著跪拜祈禱上帝 告訴祂他們兩要結婚了
一起朗誦與歌唱獻給 angela & 賈柏



後來我發現從台灣來的同學參加婚禮穿著跟我一樣的姐妹鞋
啊 ~ 我沒擦指甲油 !!!!



站著 坐著 又跪著後 沒多久我發現大家高跟鞋的偷偷脫下了 呵呵呵
還不止我這一排的女孩喔 前排的也都脫了 真的鞋很高



vedio 裡 我非常喜歡這一段 剪接的也好美 ....
ㄣ偶ˇ ㄏㄨㄤˋ ㄎㄞˊ 一ㄡㄨˋ
ㄣ偶ˇ ㄓㄨㄤㄥ ㄈㄟˊ ㄣㄚˇ
賈柏 : 無 ㄍㄨㄢˋ ㄆ一ㄣ ㄑㄩㄥ˙ ㄐ一˙ㄅ一ㄥ
angela : ㄈㄨ 一ㄡˇ ㄈㄞˋ ㄌㄛˋ 一˙生 一˙ㄙㄟˋ ... 對剪彼此的誓言
也是加著柔焦配著音樂 超級感動中 ....................
我只怕 angela 突然咬字兔搥



戴上套住彼此的戒子
想到當初 angela 到香港時 公公帶他去買戒子
公公講著香港英文腔 : biger one biger one 呢
真好ㄋㄟ

差不多過了一小時或一小時半
要掀頭紗囉 ~~~



賈柏細心點喔 ~~



哇 ~ ~~~~~~~~~~~~~~~~~~~~~~~~~~~~~~~~~~~~~~~~~~~~~~~~~~~~~~~~~~


angela 好美喔 ~~~~~~~~~~~~~~~~ 太美了太美了



帶著大家祝福的掌聲走出教堂後又走進來



在禮堂大合照囉



教堂太美了 一定要在這拍一下



開始跟所有的人拍照囉 ~~ 這一對情侶 妳們快點結婚 或許我有可以再到香港一趟參加你們的豪華婚禮呦


新娘很漂亮 對不



在教堂結婚 真的充滿了濃濃婚禮的復古味



美 !!!!!!!!!!!!!!!!

真是令人羨慕的教堂婚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77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